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生日变花颜萝莉 处女座女星都是颜值担当!

2015-09-20 08:50: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8月23日开始进入处女月,而本月出生的明星甚多,随便就能拎出各大当红的男女明星。这不处女座颜值queen范爷刚刚庆生完毕么~大秀恩爱还化身小萝莉,艳压十二宫,不服你倒是来战啊!(来源:pclady)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范冰冰

  刚过生日的范爷范冰冰可以代表处女座惊艳全场了!略微上扬的一字眉,淡淡的珠光眼影与本身就高的鼻梁相融合,还有那豆沙色唇妆再配上朱红色指甲,这么美的Princess~~绝对压倒十二宫千万佳丽啊!靠在花朵造型的hello kitte旁,本身就拥有好脸蛋的她还带着花环嘟着嘴卖萌~~感觉就是身在花朵堆里的花蝴蝶。难怪李晨这样的霸气男人也没把持住倒在了咱们范爷的裙下。

范冰冰范冰冰

  除了天生的好脸蛋之外,那超级惊艳的美妆也为范冰冰铺平了前进的道路,让她气场爆棚,成为真正的“爷”。范爷无论淡妆还是浓妆都能完美驾驭,尤其是戛纳红毯上“花仙子”的造型,柔美的橘色妆效,凸显了其迷人魅惑的眼睛。但当你注意她全身造型时,你会感觉刘海过长,花饰太多,缺少了红毯高雅气质,却减龄不少。

刘亦菲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也是不折不扣的处女座哦,与范冰冰妩媚诱惑的气质相反,她的空灵气质好像任何妆容都会使仙女变得庸俗。足够轻薄和透亮的底妆就是制胜的关键,毫无瑕疵的肌肤加上略有修饰的五官,这气质可是势在必得啊!

刘亦菲刘亦菲

  犹记得上海电影节上的她,身穿一件浅蓝色深V礼服性感亮相惊艳全场。由眼线所勾绘出的双眼,还有那水粉色系的薄嘴唇,网友们也是赞不绝口“感觉整个画风都变了”,“怎么会美成这样”,“被美瞎,终于知道她为什么叫天仙了”。

刘亦菲刘亦菲

  我的妈呀,这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秀恩爱方式真的是受不了啦。卷翘的睫毛与一字眉的搭配还有那裸色系唇妆无疑不代表着东方女子的古典美。闭着双眼靠在宋承宪身上的样子,小编也快要对这对CP路转粉啦。

杨幂杨幂

  再来看我们的大幂幂~~也是处女座颜值担当团的高级成员。结婚生女之后火辣的身材完全没有走形,反而更美啦!卷翘的眼睫毛搭配烈焰的红唇绝对是红毯上散光灯关注的对象,这样的辣妈还让不让人活了。

杨幂杨幂

  处女座的杨幂在荧幕上一向以甜美、清纯形象示人。本来就是小脸大眼睛的她,细细的眼线自然的假睫毛,淡粉色系的妆容非常适合她。还有今年流行起来的Lob发型,甜美而又不失高雅的气质。

杨幂杨幂

  自拍照中眉毛显得十分重要,确保眉毛被细心修剪,颜色深浅恰到好处,眼睛加上假睫毛,还要用打底霜掩盖住毛孔细纹,而浅浅的胭脂和光影能修饰好脸型。对于自身基底就很好的大幂幂来说,再近的自拍照也是木有问题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处女座 范冰冰 张曼玉 颜值担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