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浓妆OUT 刘雯都零粉底出席时装周啦

2015-09-22 07:00: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9月15日,Tory Burch 2016春夏系列在纽约时装周发布。陈妍希、超模刘雯、Maggie Q和辣妈杰西卡阿尔芭四大女神齐聚。那么在这四大女神中,作为超模的刘雯以最自然最本真的形象出现,毫无做作,亲和力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刘雯刘雯

  刘雯的妆容看上去裸的自然,发型更是自然垂落,完全一个非常亲切的邻家女孩。关于这次的造型,我们也联系到了她的造型师何磊,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刘雯刘雯

  零粉底

  “刘雯本身的皮肤就非常好,这次的底妆就是零粉底,我只是给他做了一点点局部遮瑕,比如一点点黑眼圈啥的。”所以你敢相信吗,刘雯这次的底妆尽然是零粉底哦!

刘雯刘雯

  唇部和眼妆

  那唇部和眼妆呢?“唇部也是用了比较自然的颜色,而且没有刻意画唇线,只是用手指蘸取唇膏轻轻的按在上面,衬托一下她的气色,眼睛部分也只是画了内眼线,刷了最自然的睫毛膏就这样而已。”好吧,所以大家不要把名模都想象的那么高高在上,每次出席活动都会浓妆艳抹,这年头已经不流行了。

刘雯刘雯

  自然轮廓的妆容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刘雯最爱的就是自然轮廓的妆容。因为她走了各种大牌的秀做过上百种不同的造型,反而最能体现他自然轮廓的妆容是她最爱的。”其实越顶尖的超模越喜欢把真是的一面展现给大家,T台上的她们只是在演绎另外一个人。 刘雯御用造型师何磊TIPS: 其实时尚圈的人都知道,只有最简单最简洁的东西才可以最永久的传承下去,妆容也是一样。特别这两年裸妆已经是个大风潮,大家记得出门一定不要再浓妆啦,打造一个精致的裸妆才是王道。

文章关键词: 刘雯 时装周 粉底 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