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支单品就能让眼睛放大一倍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产品挑选的部分!

  遮瑕膏可以选择一个比你的肤色稍一号的。而一些欧美系专业的彩妆品牌比如Bobbi Brown,M.A.C这种的产品遮瑕度够高,只需要涂抹薄薄的一层即可。对于黑眼圈较重的人都可以选择这些。

BOBBI BROWN的星纱颜彩盘BOBBI BROWN的星纱颜彩盘

  如果你属于苍白肤色

  可以选择多色集合(避免深色)的高光产品,不用担心会奇怪,涂抹出来之后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这款BOBBI BROWN的星纱颜彩盘,可点缀于腮红之上,也可以将珠光扫于颧骨最高处,能自然的提升轮廓。

NEW ORDERNEW ORDER

  如果你属于白皙肤色

  白皙肤色可以选择带有白色金属光泽感的产品来增加肌肤立体感。这款腮红为NARS经典明星商品,本季新色NEW ORDER也是备受期待,这款带着金银光泽的柔嫩腮红,以柔和的闪耀色彩衬托双颊。可当腮红或修容使用,可单用也可迭搽于颊彩之上,能增添层次感与塑造立体妆感。

Bourjois胭脂Bourjois胭脂

  如果你属于自然肤色

  自然肤色的肌肤可以选择粉金色的高光产品,可以打造淡淡的红晕感又不会太红而形成突兀感。Bourjois的这款胭脂跟普通的胭脂是不一样的,它不是用常用的压制方式跟倒模方式制成的,因为用烘焙的方式制成,所以它的颜色特别的细致,且柔滑易上色。小刷子的是专门为这款胭脂设计的,所以质地要比普通的刷子要硬一些。

双色修容饼make up for ever 双色修容饼

  如果你属于象牙色肌肤

  可以选择蜜桃色,除了能带来光泽感还能提升皮肤的质感。这款双色修容饼,选择专门修饰脸颊的修容饼,里面有一深一浅两个修容饼,浅色刷T字部位及颧骨的地方,深色可以用来处理脸颊或脸颊与颈部处。

M.A.C柔光矿质修容饼膏M.A.C柔光矿质修容饼膏

  如果你属于暗沉肤色

  偏暗沉的油性肌肤可以选择金棕色的高光产品,能让脸部自然立体又不至于有突兀感。M.A.C的这款柔光矿质修容饼膏状金属色感,具有增亮效果,可提升脸部肌肤光泽。提亮效果很棒,安全不致痘。

3ce修容粉3ce高光粉

  如果你属于深色肌肤

  可以选择古铜色的修容产品,这款产品色泽纯净透亮,防止灰度产生,珠光色彩自然丰富。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大眼妆 遮瑕 高光粉 修容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