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用动刀“变脸” 化妆师变身过百位好莱坞明星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化妆师Rebecca Swift在社交网站上传自己变脸明星的妆容照片,相似度爆表引关注!(来源:OnlyLady女人志)

Rebecca SwiftRebecca Swift

  近日,美国一名天才化妆师在INSTAGRAM上迅速蹿红,自她上传了自己模仿好莱坞明星与电影人物的变脸妆容照片后引起极大回响,精湛的造型技术让她瞬间吸粉45000多名!

天才化妆师在INSTAGRAM天才化妆师在INSTAGRAM

  当我们还在看影视剧时幻想自己成为剧中的偶像明星时,Rebecca Swift决心要在生活中带来一些新的创意,实行了百天造型计划,争取每天变换一种人物造型,从电影人物、明星、玩具明星甚至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都不放过!

模仿电影人物模仿电影人物
模仿电影人物模仿电影人物

  模仿电影人物

  Rebecca Swift说变一张脸平均需要30-45分钟,不过要想融合得天衣无缝,那还需要很大的功夫。(图为哈利波特中的反派女巫角色与安吉丽娜朱莉)

模仿男士角色模仿男士角色
模仿男士角色模仿男士角色
模仿男士角色模仿男士角色

  模仿男士角色

  即使是男装也难不倒她,不论是剪刀手爱德华还是布拉特·皮特,对于这一系列变脸行动,Rebecca认为这是非常好玩又充满创意的项目,网友们纷纷为她的作品点赞,而虽然有部分网友会觉得这是否依靠PHOTOSHOP来修图作出的效果,依然有大部分网友力挺觉得妆容非常好看,只要有创意就好啦!

天才化妆师在INSTAGRAM天才化妆师在INSTAGRAM
天才化妆师在INSTAGRAM天才化妆师在INSTAGRAM

  化妆师本人照片

  她本人其实就是普通的欧美女生长相喔,但通过化妆居然可以达到如此大的变化,目前项目进行到超过一半的进程了,想要关注接下来她的动向不妨去关注她的instagram哦,顺便为万圣节妆容带来新灵感!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化妆师 INSTAGRAM 变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