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允儿清透裸妆显心机 get女神学美妆哲学

2015-09-28 07:31: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女星允儿一直稳坐韩国国民女神之位,清透自然的妆容可是极受韩国男生欢迎的款哦!

1

  妆容一向清淡自然,也因此深受韩国男生欢迎喔!这种清新的妆容在国外被称之为MINIMAL MAKEUP,强调减持日常所使用的化妆品,减轻肌肤负担又可以更回归本我气质!

2允儿清透肌底

  允儿清透肌底

  底妆方面一定不能厚重,利用CC霜打底,可以调整好暗黄肤色,如果本身肌肤没有太多瑕疵就可以完成底妆了哦!需要遮瑕可以使用气垫粉底轻拍在斑点与痘印位置进行遮盖!最后可以喷上定妆喷雾!

3简单眼线法

  简单眼线法

  眼妆当然不会看到各色眼影了!利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画一条幼细眼线即可,下眼线可以也描绘外眼角的三分之一处,再用晕染棒晕染开!

4修眉技巧TIPS

  修眉技巧TIPS

  修眉就开始重视起来!

  修眉小TIPS:

  1。眉头应该低于眉尾部

  整体上看,修好的眉毛眉头应该略低于眉尾。这样才能瞬间提升你的气场,也会让你看起来更有精神。

  2。 眉峰位置在眉毛三分之二处

  这样的比例最和谐,否则在微笑的时候,眉毛很容易让面部展露出“苦笑”的样子,影响美观。

  3。 眉毛可以起到调整眉眼距离的作用

  当眼睛距离宽,可以将眉头往鼻梁处靠拢,反之则将眉尾向外拉伸,聚拢和分散的作用能给你增添美感。

文章关键词: 允儿 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