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荣浩杨丞琳热恋 甜美“女票妆”学起来

2015-09-29 07:51: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被追问与杨丞琳感情状况,他首度松口承认“已在恋爱”。李荣浩的女友杨丞琳虽然已经30+,看起来却像少女一样,难怪暖男李荣浩会爱上她~当然杨丞琳依旧如此的可爱甜美,这跟她的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李荣浩杨丞琳李荣浩杨丞琳

  粉嫩的可爱妆容甜美又减龄~小编也有听说可爱小公举是暖男们的最爱噢~所以菇凉们一起跟着杨丞琳学学怎么“妆”可爱甜美吧~

  精致的眼线勾勒出杨丞琳迷人的双眸,脸颊那一抹淡淡的红晕与粉色的嘟嘟唇搭配的恰到好处。整个人显得娇小可爱~

杨丞琳杨丞琳
杨丞琳杨丞琳

  在2012年,她却一改以往的长发甜美路线,剪起了干净利落的短发,虽然剪去了长发,但她的妆容依旧保持着淡淡的甜美风~

  纤长的睫毛让眼神像一汪湖水一样清澈动人,淡粉的唇色恰到好处,淡淡的粉色腮红也很好地衬托了精致脸庞,打造出可爱教主的清新气质。

  看到丞琳辣么美美哒的妆容,小伙伴们是不是也超想知道怎么“妆”出这种感觉的呢~下面跟着小编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学起来吧~

Get炭黑色粗眉Get炭黑色粗眉

  Get炭黑色粗眉

  别觉得它处处吐露着男人味或者乡土气,其实女生留粗眉会显得格外帅性——现在女神级别的美人没有几个还是上挑细眉。所以,只要在打造技巧上留心两点,好看又自然的炭黑粗眉让你出众又低调。

粗眉粗眉

  Get技巧:

  1、在眉头处留出小部分毛发轮廓,从稍后方开始描画,注意与留白处的过渡处理,可以用棉棒在描眉后小心擦拭,弱化连接处的炭黑色。

  2、描画过程中一定要尊重毛发的生长走向,可以先用眉刷顺方向梳理一番。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荣浩杨丞琳 甜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