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米兰时装周妆容 色彩太强不看会撞到地上

2015-09-30 07:46: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几天前落幕的伦敦时装周上,造型师和化妆师们大开脑洞的秀场创意,刷新了小编对于时尚周的理解。而回顾完本周刚结束的米兰时装周之后,小编只想选择狗带了!因为他们的时尚,真的好!难!懂!(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米兰春夏时装周的秀场妆容米兰春夏时装周的秀场妆容

  不过,你也不要被这些特(qi)别(pa)的时尚造型给吓住,米兰作为全球的时尚之都,时时刻刻都在更新着让人大开眼界的时尚潮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以正确的方式打开2016米兰春夏时装周的秀场妆容吧。

  不惧夸张 前卫+冷酷就要这么玩

  在这个流行多元化的时代,我们对美和时尚的追求也不仅限于色彩的演绎,纵观每场大秀,不乏有个性十足、前卫创意的品牌创意涌现。

Philipp PleinPhilipp Plein

  Philipp Plein:舍弃浓妆,用裸妆来突显服装的酷感;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选择这样酷酷的服装,妆容中可以强调眉妆或唇妆;粗眉会让整体造型更加刚毅率性;而佩戴墨镜时,光泽感唇妆很吸引眼球,潇洒不羁的发型也与酷感服装更加搭配。

MoschinoMoschino

  Moschino:品牌的服饰风格一直以夸张的图案和色彩出名。本次秀场在妆容上着重眉毛和眼线,来体现女性的高雅,而淡唇又凸显个性,非常特别;上挑眼线和挑眉,来搭配戏剧感的服装;凌乱短发,有六、七十年代的复古感觉。

FendiFendi

  Fendi:用夸张的黑色粗线勾勒眼窝,将舞台效果放大,重点搭配今年的服饰;但这种眼窝的勾勒方法会让眼睛显得比较小;头发用发卡别到一边,带着清纯可爱的学院风;妆容和发型的搭配有很大的新意,充满了个性的未来感。

pradaprada
pradaprada

  prada在整个妆容方面用金色唇膏体现出未来太空的前卫感,除此外整体妆容非常简约,刘海贴在额头,给人一种不一样新鲜的感觉。

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

  在Emporio Armani新季中,主打高级灰和淑女裸粉,以及充分利用印花这个大热的元素。本以为妆容上色彩会以柔和的基调为主,可造型师偏偏不走寻常路,用秋冬季的姨妈色深唇来打造妆容重点,色彩上更加撩人心弦,与清新雅致的服装形成对比,也是颇具看点。

MaxMaraMaxMara

  MaxMara16年春夏系列主打清新的水手风情,对于如何表现出航海主题,造型师则运用了面部的浓烈色彩来表现出服饰的摩登与优雅。眉眼部分大范围涂抹橘红、嫩绿眼影,好似海岛上的色彩缤纷热带植物,给茫茫无际的蓝色大海多添了一份色彩。

  淡唇、淡妆 平淡却不简单

  不过从这几年的时装周秀场上,我们也可以归纳出一种流行趋势:当服饰设计愈发华美之时,妆容上一定会尽可能的自然、简单,这样也能更完美的突出时装的色彩之美。而这种趋势同样适合借鉴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

GucciGucci

  Gucci:往年Gucci的妆容都比较夸张,而今年秀场服装所走的复古风非常色彩斑斓,所以在今年的秀场美妆上就尽量地收淡变低调,这样就不会抢了服装的戏。发型也是非常自然的中分、微卷等,总之在妆发方面让人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清新。

Emilio Pucci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裸透底妆,微微的眼线让双眼更加迷人;简约的微卷中分发,显现美人鱼在海洋中的自由与神秘;复古和未来感的完美结合,打造“海洋女神”的美感。

Alberta FerrettiAlberta Ferretti

  Alberta Ferretti:本季带有波西米亚民族风,所以妆容中着重眉毛或睫毛来搭配服装;粗眉带来年轻有活力的效果,长睫毛让眼睛更加迷人;大地色系烟熏也加重了民族风气息;健康淡粉腮红,个性淡裸唇。

文章关键词: 米兰时装周 秀场妆容 米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