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三种爱情》看刘亦菲如何淡妆虏获宋承宪

2015-09-30 07:46: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第三种爱情电影中,刘亦菲一改以往温婉、安静的形象,画上简洁干练的OL妆容,饰演一个独立自主的女强人。剧中一大波的OL妆容绝对是职业女性们的福利!(来源:爱美女性网)

第三种爱情第三种爱情

  宣传多日,终于等到由刘亦菲及宋承宪等人主演的第三种爱情在9月25日上映!通过拍摄,刘亦菲和男主宋承宪也在戏外相恋。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剧中的妆容,并和大家一同探究我们的小仙女是如何虏获承宪Oba欢心的!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在《第三种爱情》剧中,饰演女主角邹雨,一改以往婉约、安静的形象,变身一个自信、成熟、独立的都市女性。

  剧中的邹雨是一个美丽知性、事业顺利的女律师。在工作上,邹雨是一个自信、成熟、独立自主的女强人。生活中,她却又不乏女人味,既清纯,又性感,十分迷人。

刘亦菲刘亦菲

  而剧中,无论是工作时亦是下班后,刘亦菲的妆容始终以一个“淡”字为主,明亮而自然。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天生的白瓷肌肤和姣好的五官,都为妆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然的黑色眉毛,和知性的黑色卷发相呼应。而眼妆也和发色相衬,以使用灰黑色系的彩妆单品为主。

刘亦菲刘亦菲

  腮红部分使用的是自然的橘色,浅浅得斜扫在两颊,在修容的同时又打造出了宛若天生的好气色。

刘亦菲刘亦菲

  而唇妆部分,刘亦菲的大多使用自然的橘色,和腮红部分相衬。温柔的橘色透着淡淡的粉红,自然日常、显气色,淡淡的颜色更是晕染出神仙姐姐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这样迷人的邹雨又怎能不让男主林启正(宋承宪 饰)怦然心动!?

孟佳孟佳

  而韩国人气女团Miss A的中国成员孟佳,画风大变,原本性感可爱的她变身为成熟的OL,饰演邹雨的妹妹——邹月。倔强任性的邹月因暗恋公司老板林启正不成而自杀进了医院,随后又为了爱情而狠心伤害自己的亲姐姐。

孟佳孟佳

  同样是OL的邹月,眼妆依然是一个“淡”字!但和邹雨的上班妆容有些不同,邹月的眼妆以眼影为主力,上下眼睑都用浅灰色眼影晕染。眼妆的特色在于下眼睑的后1/2部分都用画上了浅浅的灰色眼影,并加粗下眼尾部分,有明显放大双眼的效果。而眼线部分只是沿着睫毛细细描绘,眼尾也只是稍稍地自然拉长。冷色调的眼妆里,流露出来邹月倔强任性的眼神。

江语晨江语晨

  江语晨在剧中饰演男主林启正的未婚妻江心瑶。江心瑶是一位富家女,也是林启正的发小。因为家族企业,江心瑶和林启正联婚,后却因林启正执意退婚而去了国外。

  在戏中,江语晨已经不是那个奶茶广告中,和周杰伦撒娇说“原来我是奶茶啊”的傻白甜。她留了一头长发,穿着气质大方的衣服,变身一位识大体、坚守爱情的富家女。

江语晨江语晨

  自然的深褐色眉毛立即让江心瑶的形象和邹雨的形象区分开来,温婉度秒升,少了一份职业女性的简洁干练。

  眼影以棕色系为主,层层渐染。和邹月的一样,沿着睫毛根部画了一条细细的眼线,但是眼尾部分自然拉长更多。腮红和唇色都十分自然,唇膏选择了比邹雨唇妆稍鲜艳明亮些的颜色,看起来气质大方,又斯文温和。

《第三种爱情》《第三种爱情》

  在剧中,三个女生都深爱着林启正,为了他奋不顾身,邹雨和林启正真心相爱却终不能一起。而在现实生活中,这份爱情却修成了正果。林启正的饰演者宋承宪,和饰演邹雨的刘亦菲因为这部电影的拍摄而走到了一起,《第三种爱情》成为了他们的定情作!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打小就是个美人儿,除了精致的五官和白瓷板的皮肤,让她最与众不同的还是她那脱俗的气质。刘亦菲一直画着气质、优雅的淡妆:细长的眼线,素雅的唇色,以及仿佛从皮肤里透出来的腮红。

刘亦菲刘亦菲

  而再浓的妆容也不过是用自然色眼影小面积渲染,和涂上气质而女人味十足的鲜红色唇膏。一头乌黑的长发,无论是黑长直还是浪漫大卷,都很脱俗。即使脱离了小龙女这个角色,生活中的刘亦菲依然仙气逼人。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宋承宪 淡妆 第三种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