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镜妹才懂的7个化妆痛苦 说多了都是泪

2015-09-30 15:39: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戴眼镜的人大概想象不到,化妆对于眼镜族,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掌握不好距离、看不清楚都是非常麻烦的事情,而这些事,只有戴眼镜的人才懂。(来源:ELLE)

眼镜妹才懂的7个化妆痛苦眼镜妹才懂的7个化妆痛苦

  1。超爱刷睫毛膏,但是当睫毛膏触到眼镜时才发现痛苦在于,睫毛膏会在眼镜上留下黑色的印迹。

  解决方法:换一只防水好卸的睫毛膏吧,防水睫毛膏干了以后,绝不会在眼睛上留下黑色的。

  2。当你摘下眼睛化妆时,你觉得你的妆容非常完美,可当你戴上眼镜,你发现你的妆容是这样的:

  解决方法:不要一遍一遍给自己加颜色。

  3。你必须非常靠近镜子,才能看到你在画眼线的样子,然后你的眼线笔太长,一下就触到了镜子,根本无法画好眼线。

  解决方法:如果你喜欢用眼线笔,那么可以将眼线笔折断,削好,靠近镜子画,如果用眼线液,就试试短一点的管吧。

眼镜妹才懂的7个化妆痛苦眼镜妹才懂的7个化妆痛苦

  4。总有些小死角是你戴着眼镜没有画到的,比如被鼻托所接触到的地方,

  解决方法:记得摘下眼睛涂一点粉底在那里,还有鼻翼的部分也容易被忽略。

  5。戴着眼镜喷发胶,你会发现眼镜上会被弄得黏黏的。

  解决方法:建议你买一个发型师都会用的透明面挡。

  6。给自己除毛总是非常痛苦,因为戴着眼镜,无法看到腋下的全部,除身上的毛发时眼镜总是下滑。

  解决方法:试试蜡纸脱毛,比剃毛更全面。

  7。鼻托不断和脸接触,还有眼镜下缘,不断接触皮肤,如果反复出汗,很容易引起粉刺等皮肤症状。

  解决方法:选一款哑光质地的粉底,会让出汗后的妆容不会那么容易变脏。

文章关键词: 眼镜妹 化妆禁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