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龙八夷》迎大结局 35岁金泰熙美出新高度

2015-10-01 08:19: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不会还不知道《龙八夷》是什么剧吧?矮油,就是那个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前4集躺着演戏都赚了近2亿韩元的韩剧啊!就是那个收视率已超过《来自星星的你》的那部剧啊!(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金泰熙金泰熙
《龙八夷》《龙八夷》

  明天晚上,韩剧《龙八夷》将迎来大结局,这部医疗和商战题材为话题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就取得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小编也是在众人推荐后,追剧追得一发不可收拾。

金泰熙金泰熙

  等等,你不会还不知道《龙八夷》是什么剧吧?矮油,就是那个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前4集躺着演戏都赚了近2亿韩元的韩剧啊!就是那个收视率已超过《来自星星的你》的那部剧啊!就是男主角屁股特别翘的那部剧啊咳咳…

《龙八夷》《龙八夷》

  除了精彩紧凑的剧情之外,金泰熙的颜值也简直是要逆天哎呦喂,她今年都已经35岁了,为啥还是可以这么美啊!!!比起一起搭戏的87年男主角看上去还要嫩。

金泰熙金泰熙

  在这部剧中,金泰熙扮演的韩茹珍是大集团的继承人,因被人陷害躺在病床上三年,后被男主角解救,历经艰辛夺回经营权变身霸气女总裁,造型从清新、素雅到冷酷、气场爆棚,两种风格都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一起来和小编围观吧!

金泰熙金泰熙

  病态的金泰熙也好美

  刚开始,被困于病床上的金泰熙几乎是素颜或者淡妆示人,感觉连眼线都没有画,白皙的肌肤已经完胜。

金泰熙金泰熙

  或者是涂抹了淡淡的粉色唇膏,但是整体给人还是素颜感,加上白色长裙和波浪长发,看上去楚楚可怜,超级激发人的保护欲。

金泰熙金泰熙

  告别病榻后的金泰熙,虽然面容憔悴,但也难以掩盖天生丽质。

金泰熙金泰熙

  人人都爱黑化的女主角

  和反派斗智斗勇后,金泰熙终于重夺集团领导权,成为了传说中的霸道女总裁,为了角色需要,金泰熙更是亲手剪去自己的长发,中分直发干练、利落,气场十足。妆容也变得较为明显,尤其是唇妆和眼妆部分。

金泰熙金泰熙

  为了对过去陷害自己的人展开报复,女总裁的手段也是相当狠,粉丝看的直呼爽。从发色到唇色,整体偏红棕感,既有女人味,有有个性。

金泰熙金泰熙

  犀利的眼线让人不寒而栗,复仇中的女人果然看上去很可怕。姨妈色唇也再次验证了电视剧女主角只要一涂深色唇就是要爆发的节奏(甄嬛、花千骨等等都是这样)

金泰熙金泰熙

  即使有男主角的爱的召唤,依然不能阻挡金泰熙的复仇之心,但在观众看来,这样的剧情才够过瘾,而我们也越来越期待这周大结局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 金泰熙 龙八夷 第一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