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听说这个秋天 深邃咖色与卧蚕妆更配哦

2015-10-02 08:28: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一直是中国美眉妆容的风向标,对于秋冬流行妆容这个话题,韩国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都用各自潮妆诠释趋势,可以发现的是,今年秋冬妆容整容是以暖色的棕调为主。(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秋冬眼妆秋冬眼妆

  渐入秋冬,眼妆的部份可以开始从小清新转换至能具深邃感咖啡色系妆容,而这次特别加入了韩系彩妆的元素!强调了韩国女生特别喜爱的卧蚕妆效,让你不需微整也能拥有韩星般的桃花双眸。跟着小编一起学学打造萌萌的垂眼卧蚕妆吧,告别“路人甲”的命运!

step1step1

  step1:先用带有金属光泽的咖啡色眼影,由眼头涂擦至眼尾,涂擦范围不要超出眼褶。

step2step2

  step2:用黑色眼线笔描绘内眼线后,再用黑色眼线液顺着眼形描绘,并在眼尾向下描绘出下垂眼的感觉。

step3step3

  step3:用咖啡色眼影涂刷在下垂眼线下方、下眼睑的虚线处,加强下垂眼妆的印象。

step4step4

  step4:使用近卡其色的眼影,涂刷在下眼褶与眼凹中间的界线,制造出卧蚕会有的自然阴影。

step5step5

  step4:使用近卡其色的眼影,涂刷在下眼褶与眼凹中间的界线,制造出卧蚕会有的自然阴影。

step6step6

  最后用带有金属光泽的橘红色唇膏,先涂刷于唇部中央,再以干净的唇刷晕染至整个双唇。

垂眼卧蚕妆tips垂眼卧蚕妆tips

  垂眼卧蚕妆tips:

  1。打造深邃的双眸并创造垂眼感。

  运用咖啡色系眼影制造深邃眼神,并加强眼尾的下垂感,打造韩国女生楚楚可怜般的双眸,就算是画出了叫浓的咖啡色眼影,也能保有纯真印象。

  2。以同色系眼影画出无造作感的明显卧蚕。

  使用咖啡色系的裸金色眼影涂刷下眼睑,强调出下眼睑的卧蚕,不使用常用的银白色,是为了让整体妆感更自然,创造无造作的桃花眼。

  3。不使用颊彩、唇膏使用代有一点金属光的橘红。

  省略颊彩只强调眼、唇两个重点,唇彩以带有一点金属光的橘红,散发女人味的同时,展现出时髦的个性感。

文章关键词: 眼妆 咖色眼影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