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断点式眼线帅爆了 内双的你也可以这么画

2015-10-03 08:29: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上帅气新潮的眼线,着实让小编惊喜了一把!能把眼线玩儿的如此得心应手的内双眼女生,简直炫酷的不要不要的!(来源:OnlyLady)

李宇春李宇春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于9月26日晚,在成都盛大开唱。舞台上的春春游刃有余,傲然自得。

李宇春李宇春

  此次春春的妆容可以用八个字形容:清俊睿智,率性大气。整个妆面,青春、干净!

  小编惊喜的发现,这一次,春春在眼线玩法上,又有了大胆新突破!

李宇春断点式眼线李宇春断点式眼线

  春春曾被记者问到,最喜欢的美妆单品是什么? 她答道:“眼线笔!因为我有一点点单眼皮,属于内双,而眼线笔可以让我变得酷酷的!”

  “WhyMe”十年演唱会上,春春的眼妆部分颇有创意,大胆突破以往眼妆的描绘特点,桀骜灵动之中描摹出一幅扣人心弦的眼眸诗情画卷。

  闪闪亮晶晶的bling感眼妆和服装相映成趣,而特殊的下眼线描绘方式更是让小编大开眼界!

  于是小编第一时间邀请到了权威时尚美妆专家吴淼老师来解读春春帅气时尚的眼妆!

李宇春断点式眼线李宇春断点式眼线

  吴淼老师专业解读:

  由于内双眼皮的女孩普遍眼睛不是非常大,但是在舞台上呢,需要呈现比较清楚明朗的眼部妆容,那么此时,就需要一个眼部外放扩大的画法。

  比如李宇春的这款舞台眼妆,我们姑且称之为:下眼线断式画法。下眼线中间用金褐色眼影打底晕染,白色亮片来营造闪烁的感觉,提亮整体眼妆效果。

  同时,用黑色眼线在下眼睑的位置间断性的点染下眼睑,瞬间放大双眼轮廓。

李宇春断点式眼线李宇春断点式眼线

  OK,得到专家的指点,小编终于领略到了春春这款舞台眼妆的精髓,明早上班来一个!

  春春也是深谙内双眼妆的精髓呀,尤其对眼线情有独钟!红毯、杂志大片中各种天马行空的眼线风格,简直是酷的不要不要的!小编盘点了几款春春的个性眼线,给大家感受一下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眼线 内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