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扮了那么多次新娘 这次才是真的!

2015-10-08 00:12: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Baby和黄晓明的婚礼在上海举行。头条是妥妥占定了,婚礼造型和周边消息也是被关注的焦点。其实对于Baby的婚纱造型,小编一点都不担心,早先曾经凹了那么多新娘妆,这次才是真真的新娘子呢!

  教主和Baby大婚啦!

704_1748715_560139中式装扮拜见父母
704_1748714_454006baby现场笑开花
61e7f4aajw1ewkdajazjzj20qe0ixq8s黄晓明Baby婚礼请柬
61e7f4aajw1ewkdarz6t5j20qe0jttbj有爱的喜糖
婚戒华丽的婚戒

  黄教主和Baby大婚啦!早先网络上就曾经曝光了两人的婚礼请柬、喜糖、婚戒等周边消息。喜庆大婚当天更是关注度爆棚!

   Baby婚纱造型一箩筐 个个美艳动人

  要说新娘子,Baby也是扮了不少次。无论是电影还是时尚大片,每次出镜都是美美哒!

  《新娘大作战》中的美艳新娘

大眼红唇大眼红唇
无标题-1妆容简约又精致
704_1718254_257547中式新娘妆

  前阵子Baby还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扮演一个美丽动人的新娘,与倪妮扮演的闺蜜斗智斗勇互相拆台的爆笑故事。Baby在影片中的造型甜美可人,红唇电眼的新娘妆也是十分美艳。

  《云中歌》里批嫁衣

o5js-fxhytwr2277099《云中歌》中的美丽新娘妆

  在影视剧《云中歌》中,Baby也曾披上嫁衣,扮演了一回古代新娘。大红色的嫁衣与鲜红色的唇妆相得益彰,淡淡的粉红色眼妆看上去喜庆又精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baby 黄晓明 Angelababy 婚礼 新娘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