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Red Velvet回归五人五色 芭比娃娃妆容吸睛

2015-10-09 16:42: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新晋女团RED VELVET自回归便霸占榜单第一名!青春洋溢的芭比娃娃妆容超炫目!(来源:OnlyLady)

新晋女团RED VEVLET新晋女团RED VEVLET

  新晋女团RED VEVLET强势回归

  于初秋回归乐坛的RED VEVLET势不可挡!新曲自推出便横扫韩国榜单,势力不容小觑,而这次回归的妆容造型以青春甜美为主调,芭比娃娃一般的大眼妆容也非常适合初秋喔!作为目前韩国最HIT的少女组合,新款仿妆不得不学起来!

新晋女团RED VEVLET新晋女团RED VEVLET

  塑造芭比娃娃一般的大眼妆容,最怕是使用过多的眼影叠加与粗黑眼线喔!要塑造有神的双瞳,可以依赖美瞳与浓密的睫毛来打造!

单眼皮女生打造电眼单眼皮女生打造电眼

  单眼皮女生打造电眼

  像涩琪这样的长眼型女生想要打造芭比一般的大眼,需要多花一些功夫!可以选择有自然增大效果的美瞳,搭配猫眼线的画法,当然不可以少了假睫毛!

必备工具必备工具

  必备工具:假睫毛,眼线液

  佩戴好适合自己的美瞳后,用棕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画一条稍粗的眼线,并用晕染刷晕染自然,再使用黑色眼线液画出内眼线与上扬眼线,如果睫毛本身条件不错,可以直接刷上浓密睫毛膏,也可以佩戴假睫毛,效果更明显!

放大双瞳TIPS放大双瞳

  放大双瞳TIPS

  本身如果已经是双眼皮,要放大双眼就简单很多了,但想要眼妆看起来不浓重又兼具增大效果,刷睫毛时有特殊技巧哦!

TIPSTIPS

  1。建议在涂好底妆后就夹好睫毛,防止在画好眼线后夹睫毛让眼线脱妆。

  2。夹睫毛时眼睛要向下看,可帮助夹到睫毛根部位置。

  3。刷睫毛时可以先刷下睫毛,刷上睫毛时要向不同的方向来刷,呈现放射状。

  4。可等睫毛干掉后再补刷一次,如果睫毛膏体刷出颗粒感,可添加一滴眼药水摇匀,使膏体恢复湿润!

文章关键词: RED VELVET 芭比娃娃妆 韩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