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月怎么妆? 变换口红就能凹三款美妆

2015-10-09 17:02: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十月,秋意渐浓,小编整个人也慵懒起来。每次进行完基础护肤之后,就完全不想化妆,不知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所以,为了让大家多睡会儿,但也能美美的粗门,小编来分享一个用口红就能撑起整个十月妆容的方法……(来源:OnlyLady)

三款style三款style

  小编来安利三种颜色,三款style,总有一款你能轻易hold住哒~

大红色大红色

  如果你想要肌肤看起来通透,妆容看起来精致,不妨选择大红色的口红。这应该是众多女人最爱的一个唇色,但想要完美的hold住,也并不是那么容易,下面学学怎么打造烈焰红唇妆吧。

眼影眼影

  眼影选用经典的大地色,用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并在眼尾处拉长眼线。让整个眼妆看起来干净、低调又精致,最重要的是能很好的突出大红色的唇妆。

涂口红涂口红

  为了让口红的显示度好,可以在涂口红之前,用唇部遮瑕膏进行打底。最后就可以涂美美的口红啦。

胭脂粉胭脂粉

  略深的胭脂粉,让人看着就感觉很温暖~

眼影眼影

  在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B处)涂上深咖色的眼影,而在A处涂上大地色的眼影,让眼妆更有层次感。

唇妆唇妆

  打造深粉的唇妆最重要的是在皮肤与嘴唇的交界处用唇线笔轻轻描出嘴唇的轮廓,之后再涂粉色的唇膏,这样可以让嘴唇看起来更丰满。

深咖色深咖色

  如果想让眼睛更有神,除了深咖色的眼影,当然还要有裸色系的唇色来搭配噢。

眼影眼影

  在C处涂上深咖色的眼影,在B处涂上棕色的眼影,最后再A处涂上浅棕的眼影。同时,妹纸们还可以在下眼睑上扫上一层深咖色的眼影,这样可以让眼部更立体感。

唇膏唇膏

  从中间开始涂唇膏,再用手指将唇膏轻拍向嘴唇两侧晕染开来,让唇色更加自然~

文章关键词: 秋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