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丝绒哑光唇or日系玻尿唇 编编教你任性“妆”

2015-10-09 17:27: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冬季来袭,清爽的冰淇淋or马卡龙色系渐渐退去,那么今秋最in唇妆到底哪家强?选对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今天编编就为大家带来最适合秋季的几款唇妆,带你任性“妆”!(来源:海报时尚网)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亮相真人版电影《进击的巨人》的宣传活动

  雾面哑光质感红唇妆

  代表人物:水原希子

妆效妆效

  妆效:甜美柔和;复古;好气色

  近日水原希子亮相新片的活动中,一款雾面的哑光质感红唇妆格外引人注目,秋冬季似乎暖色系饱和度高的唇色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温暖,同时也会让气色变得更好哟!

丝绒质感复古红唇妆丝绒质感复古红唇妆
丝绒质感复古红唇妆丝绒质感复古红唇妆

  丝绒质感复古红唇妆

  代表人物:金小妹

  妆效:性感;高贵优雅;有品质

  金小妹似乎更加偏爱神秘性感且优雅奢华的丝绒质感红唇妆,然而想要拥有这款看起来很高贵优雅的唇妆其实并不难。

丝绒质感复古红唇妆丝绒质感复古红唇妆

  编编小招:如何一步画好丝绒质感红唇

  想要唇膏有丝绒般的效果,用唇刷将哑光质地的唇膏均匀涂抹在嘴唇上,然后用手指轻拍,按掉嘴唇上的油脂即可轻松拥有奢华质感的美丽之享。

清纯无辜的日系“玻尿唇”妆清纯无辜的日系“玻尿唇”妆
板野友美板野友美

  清纯无辜的日系“玻尿唇”妆

  代表人物:板野友美

  妆效:清纯无辜;性感可爱;甜美感

  日系的嘟嘟唇一直是今年以来的流行,也是编编最爱的一款日常出街必备唇妆,不仅可以打造更多的无辜感,楚楚动人,也可以让清新甜美的感觉翻倍。仿佛给唇部打了玻尿酸一般性感诱人。

日系嘟嘟唇日系嘟嘟唇

  编编小招:如何get日系嘟嘟唇

  秋季唇部需要更多的滋润和呵护,一款晶莹的玻尿唇更适合,然而这款唇妆其实并不需要过多的技巧,只需要选对质地水润晶莹饱和度高的唇部产品即可。同时在颜色的选择上,建议秋冬可以选择偏暖的红色系or橘色系,当然裸色系搭配好腮红也是不错的建议!

潮酷的姨妈红唇妆潮酷的姨妈红唇妆
RihannaRihanna

  潮酷的姨妈红唇妆

  代表人物:日日 (Rihanna)

  妆效:玛莎拉红;高贵冷艳范儿

  近日riri登陆《Dior》杂志大片一袭炫酷的渔网质感的立裁风衣设计简直美到哭,而不得不说在整体造型上潮酷的姨妈红唇妆绝对是“居功至伟”的哦!

博柏利 (Burberry) 2016春夏妆容博柏利 (Burberry) 2016春夏妆容

  编编小招:如何驾驭姨妈红 (唇) ?

  想要尝试这种口味略重的姨妈色唇妆,建议你不妨试着弱化眼妆和腮红,只把重点放在唇妆上,可以轻松提升气场但不会显得太过凌厉。

  step1:先用唇线笔细致刻画唇部轮廓,精致的轮廓会让姨妈红唇看起来更加有品质

  step2:然后用小号唇刷由外到内均匀扫上唇膏。

  step3:最后用大唇扫把唇膏颜色涂抹均匀即可。

文章关键词: 哑光唇 玻尿唇 姨妈红 唇妆 嘟嘟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