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秒变童话小公举 Baby婚礼妆发大揭秘

2015-10-12 08:04: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Angelababy和黄教主大婚了!婚礼上Baby的三套造型美出人生新高度,究竟这么美的妆容造型出自谁手?Onlylady独家对话Baby的御用造型师春楠,探寻婚礼妆容背后的秘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Angelababy和黄晓明Angelababy和黄晓明

  在娱乐圈中,如此高调奢华的婚礼还是头一遭。不过这一切的一切都得有一个基础:wuli晓明哥有钱任性!教主夫人Angelababy在这场婚礼上玩转三款造型,中式、西式切换自如,也是让小公举Angelababy美出人生新高度!这么美的妆容造型究竟是出自谁手?Onlylady独家对话Angelababy御用造型师春楠,他为我们揭开了婚礼妆容背后的秘密~

Angelababy和黄晓明Angelababy和黄晓明

  中式古典妆 红唇显大气

  中式装扮的妆容就是干干净净,用一款浅粉色眼影将红唇尽量突出,与金色的头饰相搭配,映衬出正统的中国元素。古典妆容简洁大气~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婚礼造型独家揭秘

  AB在现场佩戴的这个古董钻冕,据说该钻冕曾经是法国约瑟芬王后从拿破仑那里受赠的礼物,由Chaumet在两个世纪前打造,是约瑟芬王后的心爱之物。法国博物馆也是下了狠心决定将这个国宝级的珠宝借给AB来圆个公主梦。

AngelababyAngelababy

  珊瑚色腮红 衬托好气色

  换下西式白纱,Angelababy又换上了一套很有中式旗袍感觉的礼服,妆容也非常精致漂亮。珊瑚色的腮红,让她看起来气色超好~淡淡的裸妆就已完美体现出她的气质。

春楠春楠

  独家对话御用造型师春楠

  春楠除了为我们解析新娘的妆容,他公开了怎么帮baby去除水肿的办法噢~另外还向onlylady透露了婚礼现场化妆时,一些好玩儿的事呦~

  Q:您觉得Angelababy在这次婚礼上有没有达到最美的状态?

  春楠:最近baby确实挺忙的,除了准备婚礼还要拍电影,录制节目,但其实她这几天的状态还是挺好的。

  Q:婚礼前Angelababy在微博上说自己皮肤水肿,您是如何应对的呢?

  春楠:在上妆之前,我会给Baby做一些简单的淋巴按摩排毒来消除水肿。

  Q:给Angelababy化妆的时候有什么好玩儿的事情吗?

  春楠:我们早上7点就起来了,然后Baby和她的好闺蜜伴娘团一起化妆,大家也是有说有笑,这么多伴娘一起化妆也是非常特别的。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ah baby黄晓明结婚 婚礼妆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