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琅琊榜热播 秦般若眼角一抹红美爆霓凰郡主

2015-10-14 07:15: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由胡歌、刘涛、王鸥、王凯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在荧屏热播。秦般若眼角的那一抹红让她娇美气质摄人心魄。(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王鸥王鸥
王鸥王鸥

  王鸥在新剧《琅琊榜》中饰演的是秦般若,是红袖招老板、誉王府谋士、滑族璇玑公主手下,在新剧中王欧饰演的秦般若是一位谋士,主要是负责收集各种情报报效大誉王以抗衡太子,王鸥在新剧中的造型也是格外艳丽十分吸精。

刘涛刘涛

  虽然刘涛在剧中的妆扮清透明丽,撒发出英姿飒爽的感觉。但小编觉得要论美的话,王鸥饰演的秦般若更娇美,更惹人怜爱一些~~

王鸥王鸥

  粉色上挑的小翅膀眼线,让王鸥看起来妩媚动人,又有点小性感~

  打造俏皮猫眼妆

  妩媚性感、俏皮呆萌,其实“猫眼妆”在日常生活中冶掀起了新潮流~~~现在和小编一起学习怎么打造美美的猫眼妆吧~~

step1step1

  先用淡金色眼影,对眼皮进行打底与提亮。

step2step2

  眼影用紫色和金棕色,再用小眼影刷在贴近眼线部分勾画一条比较宽的线条,眼尾向上延伸 。

step3step3

  下眼线晕染部分3分之1就可以了,注意范围不可太大。

step4step4

  眼线部分着重在在填满内眼线,并且以柔和为主。所以这里选择的是深棕色。

step5step5

  最后刷上睫毛膏,让睫毛浓密纤长。

  这样俏皮的猫眼妆就打造好啦,小伙伴们快快动手吧~

文章关键词: 般若 琅琊榜 王鸥 眼妆 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