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脸大头发遮?卷福与德普合影就是最萌“脸高差”

2015-10-15 08:07: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10月11日,2015伦敦电影节,电影《黑色弥撒》(Black Mass)首映礼举行。除了主演德普叔,另一主演卷福也携妻子亮相助阵。虽然发福的德普叔已经有意用头发打造小脸,但与卷福在一起的画面依旧是有爱的“脸高差”!

  卷福+德普=萌萌的“脸高差”

20151012_02496长长的卷福和圆圆的德普

  一白一黑,一个长脸一个圆脸。虽然德普叔也在发型上下了功夫,用两撮有爱的刘海遮在脸颊上,看上去也是起到了一丝瘦脸功效,但依旧抵挡不住长脸卷福的衬托。看来发福的德普叔也该减减肥了!光靠发型小心机已经无法彻底挽救流失的颜值了。

长脸的正确打开方式卷福时刻在示范长脸的正确打开方式

  遮住额头的卷发是“卷福之所以为卷福”的标志性造型。看上去既能缩短脸长,还有种智慧满满的感觉。

  至于德普叔……

  前几年其实还是在露脸的。

704_1710151_560817没有刘海的德普叔

  然后,“刘海头”就慢慢成了他的标志性发型。

@@德普叔似乎一直在致力于试验留海遮出小V脸

  拼同款 比一比更有爱!

  虽说德普叔在圈内并不算是胖子也不算是圆脸达人,但奈何卷福一直都是靠脸长叱咤人间的呀!既然碰上了,拉出来比一比也是极好的。

  青涩那个懵懂

青涩造型青涩造型

  同是早先青涩时期,两人的发型都比较规矩平常一些。因为可以拼颜值嘛! 不过,即使发型都不算出挑,但相比还处于鲜肉期的卷福,德普已经开始向不羁的方向发展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卷福 德普 黑色弥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