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化妆间曝光 坑妈萝莉李嫣教你化妆啦

2015-10-16 08:07: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王菲女儿李嫣最近迷上了自拍,并常将自己的自拍视频上传至网络,还一同曝光了母亲王菲的化妆间。让小编感到赞叹的是9岁小萝莉的化妆技术也是超专业哒!(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李嫣李嫣

  王菲作为上一届段子手网红,已淡出微博江湖,她的9岁二女儿李嫣被神隐多年后,自己以“网红”姿势闪亮登场。她选择了在00后中最潮最火的玩耍方式——美拍。给自己开了一个视频账号,不是来搞siao的,她个性签名是“我就是嫣儿,关注我一定让你变女神”,时常用小视频刷屏,有视频有真相地向大家展示什么叫女神范儿。

李嫣李嫣

  你以为李嫣只是秀着玩儿?图样图森破……人家可是自称“李老师”,正儿八经的分享化妆、造型、时尚教程呢!李老师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小编看了心中默默的献上了无数个膝盖!来看看李老师的化妆教程吧~~

李嫣李嫣
李嫣李嫣

  9岁萝莉李嫣教你化妆

  除了化妆,她连卸妆教程也都奉上了。“李老师”卸妆教学,开场白“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完美的,主要是因为我比较会打扮。”卸了一半的脸妆做对比,先后卸掉了唇彩、眉毛、眼线,全部亲自上阵实拍,real良心!

王菲化妆间曝光王菲化妆间曝光

  李嫣在分享正经教学之余,也不忘坑妈,在她的视频中首次曝光了天后化妆间,满屋子的瓶瓶罐罐,成功出卖了老妈的驻颜秘密。李老师还自称: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在李老师曝光的天后这么多化妆品当中,小编发现王菲也是一枚口红控噢~ 一个收纳盒里全是各种口红~下面小编给大家扒一扒天后都在用的那些口红~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 RMB300/3.5g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RMB300/3.5g

  虽然只有一只且只露出了一个小角,却还是被小编一眼发现,透过半透明的亚克力收纳盒,能看到唇膏管中间有一段金色透出,所以推测为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不过具体是这个系列的那一款就很难辨别了。两款各有不同的质地,推荐大家去专柜试一试。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RMB310/6.5ml

  据小编哒火眼金睛观测,这款靠边的唇膏,应该就是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红色的管身,极尽优雅。一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曝现。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而且天后皮肤本身就很白皙,尤为适合这种颜色。

法国娇兰KISSKISS亲亲唇膏法国娇兰KISSKISS亲亲唇膏

  法国娇兰KISSKISS亲亲唇膏 RMB320.00/3.5g

  烈焰红色中带有闪耀微粒,闪闪亮亮的看上去就会给人以想要亲吻的感觉呢!唇膏内含赋予双唇天鹅绒般娇嫩柔润的芒果乳油,丰满唇形曲线的透明质酸微粒,以及抚平唇纹的天然没药树精油的神奇效力。

超美丝绒质感哑光唇彩超美丝绒质感哑光唇彩

  Lime Crime VELVETINES 超美丝绒质感哑光唇彩 USD20/3g

  这款唇膏还未进入国内,但很多美妆博主和美妆类节目都有介绍过这款唇彩,看来菲姐很爱这款哑光质地的唇彩,一下子入了好几支。

CPB肌肤之匙瑰丽唇膏李嫣
CPB肌肤之匙瑰丽唇膏CPB肌肤之匙瑰丽唇膏

  CPB肌肤之匙瑰丽唇膏 RMB660/4g

  李嫣用的这款唇膏是业界首款直达肌底的微整型顶级保养唇膏,将玫瑰在不同时刻的光泽幻化为水缎、丝光、雾绒三种光感,变为30种迷魅之红。看来李老师也是很会挑选口红哒!

  看了李嫣的化妆术之后是不是觉得她真的很赞!相信李嫣会在“网红”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哒,小编也是很喜欢她发的自拍和化妆教程哒~小伙伴们快来一起动手化妆吧,李老师可是说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想要像天后王菲这般拥有逆龄美肌绝对不能偷懒!

文章关键词: 李嫣 王菲 化妆间 化妆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