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孕妈全智贤裸妆好憔悴 跟美妈榜样们取取经吧

2015-10-19 07:15: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昆凌今天po出快百天的baby照,收到全宇宙祝福的小周周Hathway要健康快乐地长大哦~天后王菲的两个女儿近日也是备受关注,除了帅气玩音乐的窦靖童还有玩转各种妆容的坑妈神手李嫣儿。韩国女神全智贤近日也怀着六个月的身孕亮相,准妈妈心情溢于言表,既要保持女神形象,又要让宝宝自由成长,还不快跟这些资深辣妈讨教一番~(来源:pclady)

全智贤昆凌全智贤昆凌
全智贤全智贤

  全智贤宣布怀孕以后首次亮相,以看起来素面朝天实则画了裸妆,令肌肤显得白皙清透,真是孕妇的最美状态。想要有通透底妆首先用粉底刷蘸取粉底,从鼻翼两侧开始往耳朵方向涂抹。注意每次蘸取分量不要多,要注意少量轻薄地上妆。才能化出自然的好肌肤!

全智贤全智贤

  怀孕前亮相的全智贤,成天被吐槽发福,其实是有了身孕的关系。偏紫的唇色显得全智贤既优雅又不失活力!眼妆也用更加明显的眼线加深眼睛神韵,眼影部分则是选择百搭的大地色系,注意在涂抹眼影的时候力度要轻柔,在眼尾地方稍微加深,会使眼睛更加深邃。

小周周的百日照小周周的百日照

  今日昆凌在微博上发表了小周周的百日照!也公布了小周周的英文名是Hathway。虽然只是半脸照,但不难看出小周周的眼睛与妈妈昆凌十分相像,睫毛也长的直叫人羡慕!希望小周周长大会和妈妈一样永远甜美可爱~

昆凌昆凌

  虽然小周周Hathway的正脸没有曝光,不过昆凌这个辣妈晒女儿还是超级有心机的哦!虽然是没有怎么露脸,但是你看该有的妆一个不少,连指甲油都美美的画上了,辣妈心机get没?

昆凌昆凌

  刚刚生下女儿的昆凌也是马不停蹄的出来帮周公举一起为孩子赚奶粉钱,美得跟没生一样的状态真的让人无法直视。all-back发型,最考验五官,混血的昆凌精致的小脸蛋和小巧立体的鼻子就是HOLD住这个发型的重点!没有这样的小脸鼻子不要紧,利用修容粉和高光照样能打造出小巧精致的面庞。

王菲王菲女儿

  王菲最近自己不出现,两个女儿却大出风头,前有新晋国民老公舔屏帅气玩音乐的窦靖童,后有精通化妆自拍技巧的小李嫣。两个女儿都继承了妈妈的优势,懂音乐会打扮!有女如此,简直是妈妈人生最大成就。

王菲王菲

  想知道李嫣儿的化妆技巧哪里来?看看王菲不就知道了。霸气的红唇妆,搭配黑色的上扬粗眉散发浓浓的复古味,而且充满干练自信气息,光泽的丝绒红唇更是将女人味诠释得淋漓尽致。

王菲王菲

  卸去红唇,受到爱情滋润的王菲更加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已经四十五岁的她除了保养之外,清淡妆容上的减龄腮红小心机可不能少!化腮红时用指腹轻轻的点在两颊,然后晕开,直到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肤本身的颜色和光泽一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裸妆 孕妈 赵薇 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