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杰伦女儿长睫毛逆天 假睫毛女星哭晕在厕所

2015-10-19 07:16: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昆凌通过微博庆祝小周周出生一百天,并首次曝光女儿的正脸照,小菇凉露出大大的额头和长睫毛,模样可爱。假睫毛女星们准备去买萌娃同款假睫毛吧~(来源:pclady)

周杰伦和小周周周杰伦和小周周

  周杰伦和昆凌爱的结晶小周周出生后,虽然常常分享小周周的成长点滴,但是始终不肯泄露女儿长相。不过,10月14日,昆凌通过微博庆祝小周周出生一百天,首次曝光女儿的正脸照,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小周周小周周

  照片中,小周周闭眼睡觉,圆圆胖嘟嘟的脸蛋,浓密逆天的长睫毛非常抢镜,像极了妈咪昆凌,肯定是个小美女。之前网友担心的周杰伦的小眼睛看来已是多余哒。

Fortafy的爱女EgyptFortafy的爱女Egypt

  之前澳洲饶舌歌手Fortafy的爱女Egypt的睫毛也是超让人眼红,还有那双大到不行的水蓝色眼眸,征服了所有人的心~看来宝宝的优良基因都是遗传自妈妈呀~

Fortafy的爱女EgyptFortafy的爱女Egypt

  浓密又长的睫毛,红嘟嘟的小嘴再加上治愈系的笑容萌化了小编的心呢~估计这位萌娃上辈子拯救了一个小行星~想想那些没有假睫毛世界一片灰暗的女明星,还是赶快去淘宝买萌宝同款假睫毛吧!

  很多假睫毛可以算是美目神器,许多明星的妆容都离不开假睫毛的修饰。如果用得好自然漂亮,用不好可就欲哭无泪了。

  明星们的逆天假睫毛

宁静宁静

  要说假睫毛的狂热爱好者,绝对要算上宁静一个,不信请移步到静姐微博相册自行观看,每天都要贴假睫毛,出门必贴,上戏必贴,也不管群众会不会被吓尿,这是什么样的一种精神啊!整张脸的五官似乎只剩下了眼睛在朝外放射着黑暗物质。特别是静姐那下睫毛绝对是吓跑一票密集恐惧症患者。

范爷范爷

  当然假睫毛届另一位翘楚范冰冰也不甘示弱!范爷眼睛不算大,假睫毛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放大眼睛的效果,而且经常以浓妆出现的范爷自然是假睫毛不离身。可是太夸张的假睫毛就会像两枚手雷在脸上炸开了。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传说大小眼的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实际上都是假睫毛惹的祸,因为假睫毛贴得太多太厚,才导致上眼皮承受不住厚厚睫毛的重量,一边下垂。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假睫毛 睫毛 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