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们都曾箍过牙 怎么没有美成AB和范爷?

2015-10-22 08:20: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中很多女星都曾经被怀疑有没有整过容,不过一般都会说自己是整牙去了。这不,AB刚结完婚就跑去做鉴定,恩,好的现在不可以再说AB有整容了,人家只是箍牙了,ok?亲,想变美吗?那就跟着AB、杨幂一起来整牙吧!(来源:pclady)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日前,深陷“被整容”风波的Angelababy杨颖,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的建议,赴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进行全面检查,且公示鉴定病例,力证未整容!自从出道以来,每当被问到整容的问题,她都矢口否认,强调自己是百分百天生丽质,只是整过牙。看这被医生揉揉捏捏的样子还真是很有自信的样子啊!

AngelababyAngelababy

  不然用照片对比好了,Baby出道前后脸型明显是变瘦削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拥有良好混血基因也是Angelababy能这么天然美的一个重要原因。baby今年才26岁,距离她出道已经11年,baby的脸在《跑男》中也受到了各种“揉搓”,至于真的整没整,也许将来她和黄晓明的小baby会说明一切。不过有一点必须要值得肯定的是,不论整没整,AB的化妆师绝对是换掉了的有没有?

范冰冰范冰冰

  其实AB鉴定整容这一招,范冰冰在十年前就已经玩过了,如今的范冰冰相对以前的小家碧玉,慢慢蜕变为真正的妖娆、“国际范”不是浪得虚名。仔细的看其实范冰冰也是有整过牙齿的,出道时的牙齿不够整齐,所以很少有以前大笑的镜头。现在就自信多啦!

范冰冰范冰冰

  抛开面容上的变化,范冰冰妆容上的进步也是一日千里。如今的她,已经有了个人风格极为明显的“范式妆容”,略带亮泽的淡棕色眼影单色渐变式地打造眼部立体妆效,黑色的粗眼线和浓密曲卷的睫毛所组成的眼妆,微微的烟熏十分有神,白里透红的轻薄底妆,裸色唇彩与仙女裙十分搭配。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整牙已经是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了,而且她还曾在公众场合展露过整牙时的牙齿。高圆圆一直是邻家女孩的代表,其实戴牙套的她变得更邻家,在众多的整容风波中,高圆圆一直都保持着原生态的面庞,从戴牙套的照片可以看出,除了牙变得明显整齐,五官还真得是一模一样。

高圆圆高圆圆

  整牙后的高圆圆由以前的短发牙套妹摇身一变,现在的她颇有淡雅气质。外形甜美,每次出镜妆容都很完美,她自己也比较喜欢清爽的淡妆,跟肤色相称的象牙白色底妆,打造出的妆感非常透亮。三七分的发型用来修饰圆圆的脸再适合不过了,脸颊两侧用修容粉打造出小V脸,浅棕色腮红在颧骨上下心思,配合根根分明的睫毛,神情让人扰乱心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箍牙 整牙 Angelababy 范冰冰 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