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拥有天然长睫毛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5-10-22 08:20: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浓密又纤长的睫毛向来都是我们羡慕追求的目标,有了这天然的“装饰”,眼神都会变得深邃迷人起来。可偏偏大多数亚洲人天生都是睫毛短小星人,不过不用太早放弃,其实睫毛短小后天并非无法补救! (来源:瑞丽网)

霍建华霍建华

  那些天生就睫毛纤长的人,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1、每天早上至少多睡20分钟: 在分秒必争的早上,哪怕多睡一分钟都是好的,更别说20分钟了,想想都很奢侈啊喂!不用画眼线、不用涂睫毛膏,睁开眼就是美女,有睫毛,就是任性! 2、让男朋友百依百顺: 有位MM告诉编辑,她男票说她最性感的样子就是看到她低下头睫毛长长的,即使生气吵架看到了这 一幕都会忍不住主动道歉哦~

  3、海边度假做素颜女神: 还在担心去海边度假妆会花吗?out啦!有了长睫毛,素颜也能轻松HOLD住全场。 4、特殊技能: 睫毛上能放牙签…… 5、360°拍照无死角: 不管是不是45°拍照都很美啊! 6、风再大也不怕有尘土进眼睛啦: 知道为什么骆驼睫毛长吗?因为可以抵挡沙尘啊,哇咔咔!所以——你还不去保养和增长睫毛吗!不信来看看下面这些小鲜肉们!

霍建华霍建华
霍建华霍建华
霍建华霍建华

  霍建华

  虽然不属于“小鲜肉”行列,但尊上那迷死人的侧颜依然帮他稳居人气宝座,其中这长睫毛可是功劳不小。在《他来了请闭眼》的开播发布会上霍建华现场测量睫毛长1.7厘米!逆天啊……

鹿晗鹿晗
鹿晗鹿晗

  鹿晗

  长睫毛的鹿晗,能随时随地对着镜头摆出惹人怜爱的呆萌表情,不然没了长睫毛你再试试看?

诺一诺一
诺一诺一

  诺一

  “傻白甜小王子”诺一那逆天的长睫毛,是多少女性的梦想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睫毛 长睫毛 鹿晗 霍建华 睫毛增长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