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爵迹》曝角色海报 女神鲜肉集体被“整容”

2015-10-23 07:30: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爵迹》虽然明年才上映,但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杨幂、郭采洁、林允、王源、李治廷、严屹宽、汪铎联合主演的阵容还是让人无法淡定的围观~看过刚刚曝光的角色海报后果然够精彩,那令人发指的PS技术实在是让亲妈粉都不敢轻易的与偶像相认啊!

《爵迹》《爵迹》

  《爵迹》海报

  这是第一个曝光的海报系列,所有主演都带着在3d捕捉场景中才能看到的仪器,脸上无数个小圆点加上ps过度的高强光的精致面孔,可谓是用心良苦。

  大家都知道小四是一个颜控,从《小时代》123到《幻城》、《爵迹》,启用的每一位主演都是颜值爆表的人气偶像!但似乎还是不能满足郭敬明对“颜值”的苛刻欲求,于是乎就诞生出了一批女神和小鲜肉们集体被“整容”的电影海报: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已经美的非人类了,可还是躲不过小四的PS刀:眉毛要更浓,眼睛要更大,下巴要更尖,美瞳也不能少!别的就不说了,可海报中范爷的黑浓平直眉实在p有些失败,平日里范爷就算再爱平直眉也会在眉尾处稍加一个弧度,太直愣愣的眉形和她的五官并不相配。

杨幂杨幂

  杨幂

  wuli大幂幂的一世英名竟然毁在了深爱她的小四手上。请问左边那位锥子脸香肠嘴的妹子是谁……萌萌哒的美少女瞬间被p成网红style。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

  在郭敬明这里,她好不容易不用再硬凹气场扮顾里了,却依然甩不掉“妆”高冷的命运。《爵迹》中的造型看起来既性感又冷血,涂了白石灰般的脸、夸张的眼影、阴暗的咬唇妆,俨然一副吸血鬼的既视感。

林允林允

  林允

  星女郎林允也难逃“削脸”命运,本来青春无敌的婴儿肥就这样被残酷的郭导直接“削”成了小尖脸。

  男星也无一幸免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

  吴小爷在错失了和郭敬明《小时代》系列的合作之后,终于迎来了《爵迹》!他的脸型本来就足够达到郭敬明的标准了,所以并没有下狠手,所以ps的重点被放在了眼睛和嘴巴的部分。

  吴亦凡曾说眼睛是他最没有自信的一个五官,于是小四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帮他在海报中切割出了最完美的双眸。而吴亦凡的嘴巴非常丰盈很有辨识度,最后也被p成了路人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爵迹 陈伟霆 范冰冰 杨幂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