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眼电倒男神 还是得靠猫眼妆!

2015-10-23 07:33: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古代人保守,情爱这种事不能公开来说,遇见心上人的男子且还能吟个诗行个礼搭个讪,可古时对女子太过苛刻,就算遇见心上人,既不能言语表达,更不能肢体接触,于是我们聪明的古代女性便发明了眼神传情。(来源:海报时尚网)

霉霉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的猫眼眼线霉霉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的猫眼眼线
超模呆鸭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的猫眼眼线超模呆鸭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的猫眼眼线

  虽然在这个随处可”约“的时代,我们可以大大方方的对心仪之人表白,但偶尔来个眉目传情也不失为个小情趣,为了保证命中率,”眼“技必不可少,但想要一眼电晕男神?实力担当还是得靠猫眼妆。

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标准示范一: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Key Words:复古

  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是个传奇的存在,她是玛丽莲·曼森 (Marilyn Manson) 的前妻,她将脱衣舞变成艺术,”她是一位高贵、祥和、娴雅与淫荡完美统一的女人“,世间男女均为之迷倒。这样的一个人,自然对自己的形象万分注意,Dita基本上从未以素颜示人,妆容永远是那样美艳精致,那上挑的猫眼眼线更是无法让人忽视。

  跟她学:用猫眼眼线打造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复古妆容就可以学学舞娘Dita,有棱角的柳叶眉和饱满的红唇是复古妆容必备,你甚至可以模仿Dita,自己用眼线笔在眼周画上一颗泪痣,更添一丝风情,而如墨般的卷发更是将这种复古丽人造型推向极致。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线 猫眼妆 范冰冰 性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