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班淑传奇》景甜领衔娘娘团 古“妆”女神大PK

2015-10-23 07:4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由于《云中歌》《琅琊榜》的热播引发了一阵古装剧的风潮,眼下,又一部在江湖上疯传许久的古装剧《班淑传奇》,景甜究竟能不能打得过眼下最热的古装女神们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班淑传奇》景甜《班淑传奇》景甜

  近期完结的《琅琊榜》让我们看尽了美男子,现在又有眼福了,《班淑传奇》中景甜带你开启“古妆”女神的世界。景甜主演的《班淑传奇》已在网上开播,那一坨“高原红”涂在了咱班淑的脸上时,彻底杀出了一条萌萌哒星路。但景甜究竟能不能打得过眼下最热的古“妆”女神们呢?请速速前来围观!

景甜景甜

  俏皮可爱的汉朝内学堂女老师班淑,桃红色眼妆妩媚出挑,杏仁眼型用眼线沿着眼睛轮廓,仔细填满睫毛缝隙,勾勒出眼睛的轮廓,显得神采奕奕;半垂式的“坠马髻”完美修饰了脸型,水汪汪的大眼睛都是灵气。很适合精灵古怪的景甜。

景甜景甜

  略带冷酷的造型,妆容也用了冷色调的玫瑰红色唇膏作为妆容突出的主色,提升整体的气色。淡淡的橘色透过精致无暇的底妆给肤色上了一层不温不火的气色,不会使毫无瑕疵的底妆显得“假面”。

  美美哒古“妆”女神!

孙俪孙俪

  孙俪

  娘娘的古装扮相一向是霸气外漏无人能敌,最强古装气场非孙俪莫属。在新剧《芈月传》中,初入宫的娘娘,淡淡一字眉,眼线在之前一笔带过基础上有了拉长变成了典型的桃花眼,高扎的丸子头用发簪装饰,嘴角微微一笑透漏出少女的纯真可爱。虽已是两个娃的妈了,但扮起嫩来完全看不出年龄!

刘涛刘涛

  刘涛

  最近热播的《琅琊榜》中,刘涛清秀古装造型百看不厌。素雅的服饰搭配,本身肤质就清透亮白的她,无需过多的浓妆艳抹,注重睫毛的存在感,打造清爽的大眼妆,再融入刘涛最动人可亲的笑容,整体小清新又饱含幸福感。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

  说到古装戏,怎么能少得了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刘亦菲很喜欢用甜美色系的眼影和根根分明的睫毛来突出双眼的魅力,配合淡粉色水嫩双唇,刘亦菲在高雅中透入出一丝丝少女的甜美,很是诱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景甜 《班淑传奇》 《琅琊榜》 孙俪 古装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