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居然输给Hani? 眼袋PK卧蚕实在没胜算

2015-10-26 07:27: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首尔时装周近日也拉开帷幕,吸引各路男神女神纷纷到场,虽说只是一场时装周,但女星们都拼尽全力来使自己变得美美美!细节不容忽视!一个不小心,连朴信惠这样的怎么画都不出错大神,都被秒杀了!(来源:pclady)

朴信惠&Hani朴信惠&Hani
朴信惠朴信惠

  作为男女老少通杀的朴信惠出场总是不自觉的让人把目光向她投去!即便没有最佳美貌,但亲和力十足的她依然是最闪耀的那一个。清淡的眼妆也非常值得大家学习,棕色的眼线和眼影的叠加,令原本的圆眼变得更柔。没有攻击性的唇色也是让人们看起来亲切自然的必需品!可是为什么,90年出生的朴信惠为什么会有眼袋?!

朴信惠朴信惠

  朴信惠的裸妆带有一股不言而喻的纯,好似没有太多东西修饰的美。这样的美往往是最没有杀伤力,却又能恰到好处的走进你的心。妹子们可要好好get到裸妆的要点。首先底妆一定要轻薄透气,眉毛绝对要是柔和的深棕色一字眉,其次眼妆不可用力过猛,加点粉色眼影轻轻晕染在眼周会让你看起来粉嫩十足。最后的唇色也要选择诱人的粉色系!

HaniHani

  Hani作为大势女当然不能缺席女神云集的时装周。Bling bling卧蚕妆实在是太加分,将银色提亮液或者珠光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眼睛看起来可爱而且还带点无辜感。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唇妆,都要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水水嫩嫩的,非常吸引人。可以选择带有丰唇效果的唇彩,让你的唇纹瞬间变没了。

HaniHani

  HaNi的底妆都走微光路线,没有过于夸张的光泽感,即使面对媒体闪光灯也不会让肌肤显得油亮。肌肤状况一定要保持好,选择具遮瑕力却自然服贴的底妆,才能拥有HaNi般完美的质感。为了让嘴唇看上去更加柔软。可以先用润唇膏滋润唇部,在涂抹口红才不会让唇纹那么明显。

HaniHani

  HaNi的脸型近乎完美,无需靠眉毛角度修饰脸部线条。她选择一字型的眉型能突显眼部存在感,颜色则是配合染发的发色再稍微修淡一点,即使是粗眉也不会显得太刚硬。上眼皮使用金咖啡色系渐层,并以深色描绘眼尾强化轮廓;下眼皮则利用浅金色提亮卧蚕,这样就能营造出楚楚可怜的妆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 Hani 眼线 眼袋 卧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