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偶像来了》收官 10女神颜值各领风骚

2015-10-27 07:11: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一季在刚刚结束的周末迎来收官战。虽然节目设置里无趣的游戏,平淡的节奏都遭到诟病,但是这档节目集齐了各年龄段10位女神加入,还是引人关注。

  从1954年出生的林青霞,到20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偶像来了》的嘉宾年龄跨度达到了惊人的46岁!难怪人家关卡设置没有太出彩,因为要照顾到各个年龄层的嘉宾嘛。其实10位女嘉宾在节目中,娱乐精神只是次要的,做好颜值担当就足够啦。

  回顾整档节目,各位女星也是挑战了不少妆容造型,从现代到民国再到民族服饰,现在就来对大家的妆容和肤质来一场终极大考验。

0068yUxWgw1ex6o0p84onj315o0rjgx5

  妆容篇Round 1:老上海画报风

  这一组老上海画报风格的扮相,应该是《偶像来了》节目组制作最精心、流传最广泛的一组宣传海报了。

复古妆容复古妆容

  10位女人纷纷变身民国时期具有古典韵味的上海女人,合身的旗袍,精致的复古妆发都为这组海报加分不少。

  饱和度超高的红色系唇色+波浪感十足的盘发,复古的味道呼之欲出。细细的弯眉也是必不可少的年代标志,更加精致了女神们的脸型。

50868c3fjw1exd7bxbw7nj22io1f41kx

  妆容篇Round 2:少数民族风

  在其中的一期节目中,女神们来到了美丽广袤的大草原,体验了一把少数民族风情。在这期节目中,大家都没有过多的妆容点缀,只是用眼线和睫毛膏强调了眼部轮廓线条,以及适合各自脸型的眉形相搭配,加上少数民族发饰,看起来简单却不单调。

  林青霞、朱茵和蔡少芬3个“阿姨辈”的明星,与娜扎和欧阳娜娜在一起,也是不输颜值,各有各的美感,各个都是女神。

黄梅戏妆容黄梅戏妆容

  妆容篇Round 3:黄梅戏扮相

  影视明星和戏曲演员虽然看起来都是表演,但还是“隔行如隔山”,几位女星变身黄梅戏演员,瞬间笑点百出。而夸张的舞台妆容,也让她们各自突破自我——谢娜的大面积红色渐变眼影让人无法忽视,而蔡少芬的橘色系眼线也是够拼。

赵丽颖变身小丫鬟赵丽颖变身小丫鬟

  而赵丽颖则在这出戏中扮演小丫鬟的角色,两条长长的辫子中间还缠绕着红色绸缎,眉心中的红点也是成功的让乡土气扑面而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偶像来了 收官 女神 颜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