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秋学f(x)化个日系暖绒妆

2015-10-29 06:3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Luna:暖绒好气色

704_1760235_949430Luna
 

  Luna的妆容看上去更加偏重日系一些。微微上扬的眼线和拉长的下睫毛让眼睛看上去增添了几分无辜感;清透又粉嫩的腮红和粉红色的唇妆看上去既甜美又有复古感。

   打造日系清新暖绒妆的小tips

704_1761870_681551打造清新暖绒妆之前……你得做点小准备!

  1、肤质要好,肤质要好,肤质要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想要打造完美的日系暖妆,首先要有个好对皮肤底子。不能过油,也不能太干。细腻滋润的好皮肤要从日常保养开始哦!秋冬时节,每日清洁肌肤后,不妨用点滋润油给皮肤加点营养。在上妆前,还可以用带有修饰作用的妆前乳来打底!

全球首款汲取自法属大溪地“修复圣油”TAMANU Oil琼崖海棠油,运用独创“水滴微囊科技”将植物分子修护力滴滴凝炼水油微囊中,力透五大肤层,精准修复肌肤每一道细微损伤;细腻柔软、焕采润亮、弹性紧实、抗皱抚纹。
植村秀菁英彩妆师们的秘密武器,令肌肤立显平滑无暇的秘密武器,更贴上妆;妆前打底,拥有柔焦的妆效,让肌肤即刻做好上妆状态。

  2、黑眼圈眼袋要消灭

  想要妆容有轻薄又有小清新的质感?眼部问题当然更加不能有!黑眼圈和眼袋会让你看上去少女感全无,甚至瞬间老上几岁!想要要水汪汪的眼睛,和健康的眼周肌肤,除了保持充足的睡眠之外,还要注重眼周皮肤的滋润和护理。

富含36种营养精粹的浴疗,凝入清爽如冰的精华霜;眼周降温 -2°C,眼周肌肤明显消肿,深层润泽;瞬间亮采,提亮眼周,为眼神注入更多光彩。
解决眼唇肌肤困扰,对抗氧化、皱纹、黑眼圈和浮肿,改善眼周和唇部肌肤状况;稳定葡萄籽多酚和维生素C协同作用,提供密集抗氧化护理;蕨类提取物五胜肽 3000,即时紧致,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七叶果提取物,顺滑肌肤;甘草提取物,缓解眼部浮肿;金盏花和金缕梅萃取精华使肌肤顺滑柔软。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f(x) 4walls 新专辑 妆容 日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