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姑娘们万圣节也别做丑鬼 这样“妆”更有人气!

2015-10-30 01:38: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周六就是派对咖们最最期待的万圣节,一大波“奇妆异服”的人人鬼鬼们即将惊悚来袭。骷髅头和僵尸妆又实在太烂大街,拿不出手,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承受的起“皮开肉绽”的妆容。那么,爱美又爱玩的姑娘们该怎么办?什么妆容可以不做“丑鬼”却依然能成为派对中的焦点呢。

  万圣节也不能做“丑鬼”

  施展魔法的小恶魔:

小恶魔桥本环奈
桥本环奈桥本环奈

  90后的桥本环奈一身小恶魔的妆扮,清新可爱萌感十足。恶魔妆虽然不是万圣节的新奇打扮,但是可爱的红色小犄角永远比煞白的僵尸脸更讨喜。别忘了加上一个夸张的眼妆和血色红唇,桥本环奈就用了紫粉色夸张假睫毛和彩色星星纹身贴点缀眼部,最后别忘了再加一副美瞳哦。

  梦幻的精灵妆:

小仙女(图片来源:微博@_Ryiii)小精灵(图片来源:微博@_Ryiii)
小仙女(图片来源:微博@_Ryiii)精灵(图片来源:微博@_Ryiii)

  时尚博主们最爱在万圣节创作一些独特又吸睛的派对妆,这款精灵公主的梦幻妆容绝对能让妹子们在成群成群的僵尸、吸血鬼中脱颖!这比吐血妆和刀疤妆要容易接受的多,party散场后再也不怕没有司机敢载你了……

  COS麋鹿妆:

小鹿小鹿

  小鹿妆的放大双眼功效可不比某图秀秀差呢~画一个小鹿妆去买萌吧。

  气场女王血色妆:

女王女王
女王女王妆

  Pony大神的这款魅惑血色妆既能够满足派对咖们“浮夸”的内心,同时又兼具美感!尤其注意打造精致眼妆,眼角处的银色小闪电在成熟魅惑的女王气场中透露了一份可爱的小心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美甲 万圣节 发箍 万圣节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