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很漂亮》黄静茵大换脸 “高原红”变千金女

2015-10-30 02:13: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剧《她很漂亮》已经更新到第九集,剧中黄静茵所饰演的金惠珍终于从“高原红”女生变“妆”成甜美女生啦~~所以说,不会画腮红的话,一不小心就变丑喽~(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黄静茵黄静茵

  《她很漂亮》讲述的是肥胖的男主角脱胎换骨变成完美男后,与富二代千金逆变成一无所有的恐龙女初恋再会的浪漫故事。黄静茵在剧中因独特的“高原红造型”而让很多粉丝泪崩~

黄静茵黄静茵

  在前8集的剧中,黄静茵也是彻底一改往日造型,两腮大片的“高原红”吓坏宝宝了~

黄静茵黄静茵

  在昨晚更新的第九集中,就看到黄静茵终于反转变美啦~直顺的头发,白皙的肌肤退去了“高原红”,180度的变化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眼部尽量别太多妆饰眼部尽量别太多妆饰

  眼部尽量别太多妆饰

  由于我们还是以眼下腮红为主,脸部还是有重点之分的,如果我们今天画了眼影又演下腮红绝对会悲剧,所以首先第一要处理的就是眼部,以眼线为主或是双眼皮贴,尽量让它自然就好了,而泡泡眼是每个女孩的课题,我们就不在这里细说了。

符合自己肤色的腮红符合自己肤色的腮红

  符合自己肤色的腮红

  就跟打底是一样的道理,不是每个女孩都是那干净无瑕的白皮肤,这时候腮红就是决定你的时刻,如果我们不是白底女孩,尽量选择淡色且透明度比较高的腮红才能显的自然。

以颧骨以上眼睑以下为主以颧骨以上眼睑以下为主

  以颧骨以上眼睑以下为主

  眼下腮红讲究的就是那看起来像是夕阳一样的一抹红晕,就是要自然才动人,超出一点就会像喝醉。所以我们一定要将这块颜色做出一个区块。

睫毛部分一定要加强睫毛部分一定要加强

  睫毛部分一定要加强

  既然眼部的部分都已经自然为主,我们就以睫毛来做为眼部的重点,能不用假睫毛最好,睫毛膏的选择与长度就是决定你自然的要诀。

  在这个讲追求自然妆感的时代绝对要选择跟自己的细节相辅的妆容为主,只要抓对几个重点我们也能驾驭樱花妹的眼下腮红啦,女孩们快点来尝试看看吧!!

文章关键词: 黄静茵 腮红 高原红 她很漂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