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原来韩星们的性感拉长眼尾妆该这样画

2015-10-30 14:51: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韩系咬唇妆到女神光泽肌再到个性眼妆,但是妆容的重点大家学到了几成了呢?今天就要来把重点摆在掌握整个妆容的关键,也就是眼线!(来源:瑞丽网)

秀智秀智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会让女孩们的眼睛显得像当性感与个性抚媚的韩系拉长眼尾妆,不是像夸张的拉长到像Amy Winehouse的那种猫女眼线妆。小编很喜欢秀智这种style的眼线,细细的内眼线有放大眼睛的效果,看起来还很有神很性感~

DaraDara

  2NE1的Dara眼尾眼线上挑妩媚又很有诱惑力~~

智妍智妍

  T-ARA的智妍眼尾三角形眼线很是萌萌哒~

  下面就开始分析这些韩星们的独家画法喽!

三种眼影颜色三种眼影颜色

  示范的三种眼影颜色如上~

step1step1

  step1

  首先在眼折上方1.5cm的宽度用1号色打亮底部,画一个圆弧型,下方也是以下睫毛处1.5打亮卧蚕的地方!

step2step2

  step2

  接下来用2号色刷在眼头处2/1与眼尾处3/1,中间不要画唷而眼头的地方只要慢慢旋转往上轻推。

step3step3

  step3

  在使用3号色加强于眼尾3/1处,记得要框出斜角处唷!不是整片刷上去。

step4step4

  step4

  再使用1号色由眼尾往前轻推,这样就不会造成眼尾与眼中有隔阂的感觉,然后眼尾下方从眼球的中间到眼尾使用2号色加强眼尾的晕染感。

step5step5

  step5

  下眼线可以使用眼线液或眼线胶,也是从眼球的3/1处往后拉大概与眉尾一样长就好喽。

step6step6

  step6

  上眼线先从眼头2/1处往后慢慢拉长与下眼线一样长,眼尾处再慢慢用眼线胶填满。

韩系拉长眼尾妆韩系拉长眼尾妆

  这样就完成喽!简单的六个步骤就可以画出韩系拉长眼尾妆了!各位女孩们还不快去试试!

文章关键词: 眼线液 眼线 眼妆 拉长眼尾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