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霓凰郡主刘涛妆容不出错 码农富豪都想娶她

2015-10-31 09:25: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红遍天的《琅琊榜》小编已经追完了,刚开始看的时候,心里默默的呐喊“为什么要让刘涛来演女主?”,看到一半却又感叹“天呐,刘涛也太美了吧!为什么戏这么少”!(来源:海报时尚网)

刘涛刘涛

  最近红遍天的《琅琊榜》小编已经追完了,刚开始看的时候,心里默默的呐喊“为什么要让刘涛来演女主?”,看到一半却又感叹“天呐,刘涛也太美了吧!为什么戏这么少”!

  刘涛就是这样——娱乐圈里绝对算不上数一数二的大美女,但是非常耐看,让人感觉舒服。

  刘涛的这种漂亮,绝对是从码农到富豪都会想要娶回家的模样——美丽优雅,带出去有面子。恬静娴淑,不用担心带出去了带不回来。端庄勤劳,会把家里打理的有条不紊。温柔娇弱,让男人有保护欲。

刘涛刘涛

  想早点嫁人或者想让自己人见人爱、男女老少通吃的妹纸们,可以多向刘涛学习。

  想要改变,先从妆容开始学起吧!

  干净的底妆:

  想要跟“干净”、“温柔”、“美好”这些词搭边,首先需要让底妆看起来清透干净。不要一味追求遮瑕和白,让肤色看起来均匀漂亮、白里透红好似天生才是王道。

自然眉自然眉
自然眉自然眉

  自然眉:

  眉毛经常被忽视,但其实在妆容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眉毛的形状除了可以帮助你协调五官,甚至还能改变你看上去的性格,改变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没有选择横扫亚洲的一字眉,而是选择了偏粗的自然眉。让刘涛的气质看起来非常柔和、和善好相处的感觉,同时又有点独立、果敢的味道。

不会出错的眼妆不会出错的眼妆

  不会出错的眼妆

  刘涛的眼妆一般都会选择不出挑但是显深邃的大地色,低调又优雅。不让美瞳遮盖自己的精气神,而用眼线和睫毛膏让自己看起来更神采奕奕。

好气色腮红&唇膏好气色腮红&唇膏
刘涛刘涛

  好气色腮红&唇膏

  唇膏颜色一般都会挑选裸粉、珊瑚橘这种不突兀又显气色的颜色。搭配同色系腮红,让她的每一次亮相都元气满满!

文章关键词: 刘涛 琅琊榜 霓凰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