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把伪素颜不当化妆 它会伤心的

2015-11-02 07:34: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一种淡妆妆容叫做伪素颜,主人明明在脸上花了一两个小时如何化裸妆是为了让人看不到它,你今天没化妆看起来也好好的赞美对一个妆容来说简直做成了一千点攻击,今天就从裸妆化妆步骤和淡妆教程出发,学会淡妆如何化以欣赏伪素颜,善待伪素颜你说好不好?(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伪素颜”妆容“伪素颜”妆容

  心疼一种叫“伪素颜”的妆容,主人明明在脸上花了一两个小时,却是为了让人看不到它。“你今天没化妆看起来也好好!”的赞美对一个“妆容”来说简直做成了一千点攻击。

  欣赏一个伪素颜妆容,你一定要大胆设想、小心求证,每一个细节你都可以怀疑是不是妆容蒙蔽了你的双眼,或许从今以后你再看到这样的妆容也会看出了知己的感觉。

  从底妆开始,就可以由以下几个切入点欣赏:

  [#1 修容]

  伪素颜中底妆不是最简单了吗,薄薄拍一层粉底就行了。嗯,从妆容的角度看,只是将粉底在脸上拍匀这叫“随便”,毫无美感可言。

1 修容1 修容

  上图如果遮住左侧,你还会认为右侧是带妆的脸吗?亚洲脸孔比较平板,只是打上一个色号的粉底,更像一块平面的反光板,给人感觉不是没化妆,而是没化好妆。

  看上去美好而无破绽的伪素颜,需要有修容,这个“看不见又很重要”的存在。又因为这是一个裸妆、一个伪素颜,修容不能下手太重,是谓“微修容”。

  微修容·Part 1

  看上去光泽自然的凸出位,要使用令肌肤亮泽的饰底乳,用法如下:

Part 1Part 1

  Step 1 力道最轻的无名指蘸取提亮饰底乳;

  Step 2 将饰底乳抹在眼下、眼睑、T区上部;

  Step 3 将各个部位的饰底乳晕开。

  微修容·Part 2

  如果将亮泽用的饰底乳全脸用,则与平板脸没有区别了,所以你见到的阴影也是打出来的:

Part 2Part 2

  Step 1 斜头刷蘸取阴影棒;

  Step 2 以发际末端为起点,往箭头所指放下抹开;

  Step 3 阴影色最后带过下颚位置。

  微修容·Part 3

Part 3Part 3

  Step 1 无名指蘸取阴影棒;

  Step 2 抹在山根处,打造立体感。

  [#2 腮红]

  没有画腮红看上去才更像素颜,也许你没错,但是有哪个伪素颜的明星一走出来不是精神饱满气色红润的呢?认真你就输了。

腮红腮红

  虽然我们不要时尚最时尚的眼下腮红,但是位置还是讲究的。像平时那样红红的一圈是不行的,位置选在两颊内侧才像自然气色。至于着色度,意思意思就好。

腮红腮红

  这种腮红的画法最接近自然红润气色:

  同样用斜头刷蘸取腮红霜,在两侧脸颊内侧上色。

  [#3 提亮]

  看眼角、唇峰的位置有微光突显的时候,你根本不用怀疑,这不是灯光效果,而是提亮的功夫,在修容的基础上进一步而又不着痕迹地强调了高光。

提亮提亮

  但凡一个心机点的妆容你都能发现眼沟会反光,到现在你还认为它真的是会反光吗?

  其实是这样做出来的:

StepStep

  Step 1 在眼沟、山根处的鼻梁、唇峰出画上高光;

  Step 2 用小号刷子将提亮处的高光融入底妆中。

  看完一点都不简单的伪素颜底妆之后,还要学会一点都不马虎的伪素颜眼妆需要欣赏。

  [#4 眼妆]

  你以为伪素颜不需要化眼妆?图样图森破!眼尾一个阴影就能欺骗你,伪素颜最大的一个重点其实就在眼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伪素颜 淡妆 眼影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