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梅子色唇膏 又能在秋冬涂出气场啦!

2015-11-02 16:01: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梅子色口红这大概是直男永远不会懂的唇色。 梅子色,如果更通俗,那就是姨妈色,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涂抹,气场瞬间up!今年秋冬梅子色唇膏仍然引领潮流,一起来高冷一把吧。(来源:米娜时尚网)

梅子色口红梅子色口红
孔孝真孔孝真

  《主君的太阳》孔孝真使用梅子色唇膏

T台T台

  T台上流行的边缘模糊涂法

Givenchy羊皮Givenchy羊皮

  Givenchy羊皮315

  淡擦可以当做枚红色,深涂就是梅子色,含有玻尿酸,非常滋润,与秋冬黑色的大衣简直绝配。

BOBBI BROWN丝润无感哑光唇膏BOBBI BROWN丝润无感哑光唇膏

  BOBBI BROWN丝润无感哑光唇膏3# Crushed Plum

  一款持久性强,同时又轻盈滋润的唇膏,涂抹的瞬间如奶油般润滑舒适,质地如空气般轻盈。同时持久长达8小时清新亮丽,让双唇如花瓣娇嫩润泽!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紫莓小胖)

  胖胖的身材却能量无限,持久不褪色,能保持唇色长达8小时之久,柔润好上色。

文章关键词: 梅子色口红 唇膏 浆果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