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男人不能化妆 不妖不成魔!

2015-11-03 07:3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化妆是来搞笑的吗?参加个化妆舞会或许还可以“自残”一下,偶尔充当一个逗比还是很有趣的。而且大多数的男人或许会认为男人化妆就是娘炮,编辑就是想为男人们平反,“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帅气,仅此而已!”(来源:时尚网)

谁说男人不能化妆谁说男人不能化妆
男人妆男人妆

  “妖孽,看这里!”这样的妆容着实很容易让大家捧腹大笑,这样的逗比妆容只有在化妆舞会上或者是喜剧电影里才会出现吧!编辑为男人平反的理由可不是让他们画成妖魔鬼怪,更不是每一个妆容步骤都要和女人一样。

男人妆男人妆

  看过妖孽的妆容,我们言归正传,男人到底该如何化妆才能变得更帅气呢?在这里编辑为大家分享一个Ins上的博主,他化妆的目的很明确,为了更帅!

  先来一张妆前、妆后对比图看,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先来一张妆前、妆后对比图先来一张妆前、妆后对比图
step1step1

  首先男人也是需要涂底妆的,妆前乳或者隔离即可,就像洗完脸涂抹护肤品的手法一样,将妆前乳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step2step2

  涂抹完妆前乳你会觉得自己的肤色好了很多,男人不用太过于纠结细节,一定要像女人达到陶瓷肌,健康的肤色最重要。

step3step3

  如果你的脸上有一些冒痘现象,还有熬夜加班而产生的黑眼圈,那遮瑕膏一定是必备品,这个和女人一样,需要必备。

  遮瑕产品是妆容最重要的一部分,这回让你脸上的小瑕疵暂时性隐藏,不过记得再用遮瑕产品是切记涂抹太厚,否侧很容易堵塞毛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士妆容 男人化妆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