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酷又甜!天蝎座肯豆是蜜糖美妆的活体教科书

2015-11-05 00:28: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肯豆(Kendall Janner)从之前借由姐姐的名气被称为“卡戴珊小妹”的时期迅速成长为如今的知名超模。除了拥有天生的高颜值和后天修炼的好肉体之外,拥有健康蜜糖肌的肯豆还是一部“蜜糖美妆”的活体教科书哦!你也想拥有甜美又有酷感的蜜糖美肌?一起来学学吧!

  1、红唇的N种玩法~

  (1)红唇+凌乱丸子头

红唇与慵懒的丸子头更配哦20岁生日时的肯豆:红唇与慵懒的丸子头更配哦(图片:东方IC)

  超级性感的黑色露背上装,搭配烈焰红唇…这个性感的造型是肯豆在自己20岁生日之际的装扮!怎么样,又让你瞬间膜拜了吧!肯豆用精致的红唇搭配微微带有松散感的丸子头,性感中又增添了一抹慵懒的气质。使精致的妆容和性感的着装看上去更多了一点生气和灵动。

  (2)红唇+柔顺披肩发

红唇搭配飘逸秀发红唇搭配飘逸秀发
回眸迷倒你赛场上,一个回眸迷倒你!

  健康的蜜糖肌搭配鲜艳的橙红色唇妆,加上卷翘的睫毛,这就是“迷人”的最佳诠释嘛!其实健康的肤色并不需要过多的使用腮红,但是需要注意面部的立体感。善于使用高光和阴影是打造蜜糖美妆的必备技能哦!

  (3)红唇+墨镜

红唇配墨镜红唇配墨镜

  红唇+墨镜是居家旅行必备扮靓技能!哪种红配哪种墨镜也是很有讲究的。像肯豆这样,鲜艳又带有阳光感的橙红色唇妆搭配时髦又带有活泼休闲感的墨镜,看上去十分甜美可人。

   2、裸唇看上去很酷又很甜

又酷又甜的裸粉色又酷又甜的裸粉色
健康的好皮肤裸唇就够了!突出健康的好皮肤,裸唇就够了!

  作为健康蜜糖肌的代表,肯豆日常最经常使用的唇色其实是裸色系。直直的剑眉和上扬的眼尾配上一抹酷中带甜的裸粉唇,既帅气又又女人味;而如果想要突出健康的肤色和良好的气色,用淡淡的裸色唇就好,这样的妆容看上去干净清透,注意力全都转移到她健康又细腻的皮肤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肯豆 Kendall Janner 金小妹 蜜糖肌 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