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生三世》刘亦菲再演神仙姐姐 水光妆超吸睛

2015-11-05 00:2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公布男主!杨洋将搭刘亦菲出演夜华~而女主刘亦菲出演白浅,再次演“神仙姐姐”的刘亦菲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先来感受一下侧颜~~(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刘亦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刘亦菲

  13年前,15岁的刘亦菲以“白秀珠”一角成名,进入演艺圈,随后因为出演“王语嫣”“赵灵儿”“小龙女”这些角色而展现出令人惊艳的“仙气”,被称为“神仙姐姐”。还记得那年,神仙姐姐告诉我们什么叫平沙落雁翩若飞鸿,美cry↓↓

  十年前的片子十年后看,她简直就是审美拯救者。

刘亦菲刘亦菲

  如今十多年过去,当年清纯温婉的神仙姐姐渐渐蜕变,仙气依然,却多了优雅成熟。

刘亦菲刘亦菲

  这次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作家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不管过去多久,她始终维持着清透的妆容,也是美醉了~

  小编知道现在大多数女生都想要那种,脸上辉映着水嫩的光泽,好像一捏就会有水滴下来一样的妆容。其实这种妆容有个统一的名字叫“水光妆”!下面跟小编看看怎么妆出那种“仙女”feel吧~

  韩式水光妆“妆”出仙女feel

水光妆最重要的三个原则水光妆最重要的三个原则

  水光妆最重要的三个原则:

  1。水嫩通透肌

  2。自然零妆感

  3。除了光泽,还是光泽。

  TIPS:这种底妆较适合‘干性肌肤’。如果你的脸非常容易出油,那就不要画这种妆比较好喔(只擦隔离霜的话下午应该就自动变成水光妆了XD)

  如果确定以上的事项,那我们就可以开始啰!

妆前保湿护肤妆前保湿护肤

  Step 1。妆前保湿护肤

  为了要创造水嫩光泽的感觉,首先就从护理肌肤开始。先用化妆水湿敷脸颊,用手轻拍让水分吸收得更好,再擦上保湿乳液,确认肌肤是在不缺水的状态下才完美。当然可以的话这之前最好能敷个面膜,不过大家早上哪来那么多时间,所以有需要时再这么做吧。

  另外必须记住,想要创造水光妆这个步骤绝对不能省略,就算你的粉底液有多么保湿也不能略过喔。

打造无暇底妆打造无暇底妆

  Step 2。打造无暇底妆

  首先准备保湿的乳液型粉底混合一点保湿乳液(大约2:1)后,用刷具刷在肌肤上,用刷具的好处是妆容可以更服贴均匀,看起来更无暇喔。如果没有刷具就用指腹轻轻推开按压吧,这边不要用海绵类的产品喔。粉底上好之后,再用质地较保湿的遮瑕膏遮掉黑眼圈和斑点。

用点蜜粉定妆用点蜜粉定妆

  Step 3。用点蜜粉定妆

  这个步骤最需要小心,否则就会前功尽弃水光通通不见了。上粉的时候同样是用刷具比较适合,沾染一些然后对着镜子用点状轻拍的方式轻轻点在脸颊上,而不是像平常用刷的。

保湿喷雾留住水分保湿喷雾留住水分

  Step 4。保湿喷雾留住水分

  这边也要注意喷雾的距离要够远,最好手能伸直再喷,可以确保脸上不会有水珠出现。如果真的很不幸出现了,轻轻用手掌按压一下脸颊就可以消失啰。

文章关键词: 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亦菲 白浅 水光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