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于妈新欢撞脸杨幂 这脸上bug略多啊

2015-11-05 00:30: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在亲手捧红了杨幂、袁珊珊、赵丽颖一行人之后的于正,近日又被曝出新一任于正女郎。可是等一下,这位姑娘怎么长得这么像大幂幂?仔细看看,这姑娘脸上bug还真不少,于麻麻,你历届的正女郎好歹也都时水准以上的呀! (来源:pclady)

于妈新欢撞脸杨幂于妈新欢撞脸杨幂
成梓宁成梓宁

  近日,于正在微博上曝出即将登场的新任女郎成梓宁,是来自北影14级的学生。当照片一泼出就招到网友热议,这一眼看过去不就是杨幂吗!淡淡粗粗的一字眉,同样明亮的大眼睛,仅需眼线和睫毛膏就能使眼睛有神起来,低调的唇色也显出成梓宁作为学生的青涩感。

成梓宁成梓宁

  就算是素颜上镜的成梓宁也面容姣好,或许是因为年龄还年轻的缘故,满脸胶原蛋白衬得皮肤紧致水润!所以年纪还小的妹子们也别整天为了美而往自己脸上层层叠叠地抹东西。出门在护肤之后抹上气垫BB加上遮瑕,在画上眉毛让自己显得更加精神,最后抓起口红为嘴唇上个色,就能精神饱满的出门啦!不过话说这个鼻梁和山根,这个下巴和眼角,怎么看都略有bug是怎么回事?

杨幂杨幂

  杨幂当年还是凭着于妈的剧《宫》而一炮而红,饰演从现代穿越回古代的活泼少女。淡粉色的眼影,根根分明的睫毛膏,显得精致动人,粉嫩的果冻唇,加上枚红色的腮红更加有粉嫩的感觉。就不知道这位新任正女郎,撞了大幂幂的脸,有没有把演技一起给撞了了?

杨幂杨幂

  无论如何,杨幂也算是花旦中的一姐了。既然撞了脸,那么妆容一起学了也总没错。杨幂非常适合一字眉的妆容,本就可爱俏皮的她画上一字眉后更是减龄,此款一字眉是有眉峰的一字眉,所以会更加修饰脸型。长睫毛就如烟熏妆一样风情万种,纤长型睫毛膏可以配合在上睫毛线处使用黑色眼线啫喱。这款妆容之所以看着简单干净,是因为内眼角周围基本没有任何妆效。加上裸橘色唇妆提亮肤色。

袁珊珊袁珊珊

  吼吼,说到于正女郎,怎么能忘了袁珊珊啊!作为于正《宫2》的女主角,袁珊珊在剧中扮演的怜儿与晴川这个穿越现代女相反,是个非常彻底的古代美女,所以在妆容上更强调温婉素雅的古风,与其淡雅的裸妆搭配,化妆师选择的能稍稍修饰她稍嫌大的嘴唇,用裸色遮瑕霜遮住唇线,并选择只比肤色稍深一点的裸粉色唇彩,打造立体而秀气的双唇。

袁珊珊袁珊珊

  袁珊珊的一路也是十分坎坷,好在被黑出翔的日子总算过去了,袁珊珊如今的表现也让大家对她刮目相看从而转黑为粉甚至对她道歉!极具光泽感的雪肌底妆,轻轻晕染出柔和的炭灰眉,根根分明的清爽美睫,展现自然眼妆,使用淡粉色滋润唇膏,让嘴唇更加水润!

袁珊珊袁珊珊

  而在时装写真的袁珊珊的妆容更加令人刮目相看,空气刘海让人一秒变软妹!下睫毛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一步,但你们不知下睫毛才是放大双眼的利器!刷睫毛的时候注意,选择细毛刷来刷下睫毛,记住要细而密的睫毛刷,从根部向下,涂刷均匀,呈现黑色即可,要根根分明,不能太浓蜜而抢势,影响整个眼部的自然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成梓宁 于妈新欢 袁珊珊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