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是证人》杨幂很任性!伪素颜扮盲女也要画眼线

2015-11-06 08:51: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杨幂、鹿晗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最近火热上映,据说大幂幂在这部新片中演技大爆发哦,但要说人生如戏,还真是全凭“眼技”!(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我是证人》《我是证人》

  初次出演盲女的大幂幂同伴化身叛变少年的鹿晗,开拍前二人做足了作业,结果怎样?片中见分晓!

杨幂杨幂

  杨幂坦言,自己素颜出演该片,希望从这部戏开始,突破“小清新”固有形象。

杨幂杨幂

  可直男癌们不会真以为她是素颜了吧呵呵呵,人家可是画了内眼线的哟。

  也许我们会觉得盲人就没法儿画眼线了?可是人家有化妆师的好嘛?↓↓↓

杨幂杨幂

  所以说素颜也可以是伪素颜嘛~有时候“妆”点小心机还是很有必要的!

  伪素颜女星的“小心机”

  小编还记得宋慧乔和长腿欧巴演的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乔妹在剧中也是扮演了一位视觉障碍者。

宋慧乔《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那年冬天风在吹》

  妆容清透泪眼婆娑的时候的样子特别让人心疼。画了内眼线,刷个睫毛再加刘海挡点上眼皮,简直小公举呢。

宋慧乔宋慧乔

  可如果没有画内眼线又素颜就会成了酱紫↓↓

周冬雨周冬雨

  周冬雨演的盲女也是蛮拼,眼妆是真的很素,但眼睛也是真的好小!并没有楚楚动人的美感~所以捏,经过这样的对比,小伙伴们可以看到,内眼线真的是有多重要,简直是伪素颜的精髓!内眼线的描绘对于精致眼部轮廓,使双眼有神有着很明显的效果。还可以减少浮肿感,突出眼睛的纤细柔美感。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画内眼线用好的方法话,眼睛可以放大两倍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我是证人 素颜 内眼线 盲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