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修图不发朋友圈?教你活成自拍里的样子

2015-11-06 08:51: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朋友圈那个拥有无暇的肌肤,精致的妆容,过硬的颜值和自信气场的你,引来了无数倾慕和嫉妒的眼光。可是你并不是仅仅活在微博,朋友圈的虚拟人物。(来源:海报时尚网)

不修图不发朋友圈?不修图不发朋友圈?

  朋友圈那个拥有无暇的肌肤,精致的妆容,过硬的颜值和自信气场的你,引来了无数倾慕和嫉妒的眼光。可是你并不是仅仅活在微博,朋友圈的虚拟人物。街角、公司、餐厅、酒吧、公园,处处都是人生舞台,别做那个有人靠近就心虚的妹纸。想要随时随地成为人群中的“发光体”,不如先从底妆开始!四个关键,让你一整天都是自拍里的样子!

磨皮美白磨皮美白

  磨皮美白

  本来就是黄种人,如果皮肤比身边的人更黄的话,会让你看起来很没质感。对衣服的颜色选择性也比较小,如果能通过底妆产品来轻松改变,又何乐而不为?玫珂菲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粉底液,让你拥有“磨皮美白”般的妆容效果。

祛黑眼圈祛黑眼圈

  祛黑眼圈

  无论是青色黑眼圈,还是茶色黑眼圈,都会让你的眼睛瞬间失去魅力,整个人看起来都“衰衰”的。不想在化妆包里塞满各种遮瑕产品?编辑推荐玫珂菲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遮瑕笔,小小一只方便携带。上底妆前可以先给眼部做遮瑕,然后再正常上妆。眼睛会瞬间变得明亮,连桃花运都会跟着好起来!

气色红润气色红润

  气色红润

  长相同分的两个美人,一个是暗沉无光,一个是红润饱满,你会选谁?暗沉无光的肌肤是会影响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噢!只有红润饱满的好肌肤,才能看起来更健康有活力。更想让人亲近!所以除了追求白,更重要的是在原有的肤色基础上,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更红润、健康!

柔焦美肤柔焦美肤

  柔焦美肤

  早上还是美美下,下午就变黄脸婆,想让自己一整天都像在自拍照片里的状态,需要选择一款清透的、粉质细腻、捕捉光线能力强的蜜粉。玫珂菲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蜜粉,让你的底妆展现如“柔焦美肤”般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自拍 修图 朋友圈 遮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