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秒变小尖脸 杨幂全智贤演绎深色“太眉”Style

2015-11-08 08:55: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太眉”是一种较粗的眉形,它有着笔直的轮廓和较深的颜色,没有角度。但却有着让脸显小,让人变美的功效哦。比起可爱的浅色平眉,这款眉妆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沉稳充满女人味,现在很多明星也跟着改变自己的眉妆哟!(来源:海报时尚网)

杨幂《我是证人》杨幂《我是证人》

  杨幂电影《我是证人》宣传期着装合辑

  最近大幂幂话题性有够强,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正在热映中,不仅演技备受认可票房走高,连颜值也越来越高了!当了麻麻后,丝毫没有影响到她面如少女,剪了Lob发型,连眉色也发生了改变,不再是傻白甜的浅浅平眉,而是较深色系的一字眉,这样看起来,眼睛真的更大了,小脸效果尤为明显!那么这个到底是什么眉妆呢?原来它就是最近在日本非常火爆的平行“太眉”。

杨幂杨幂
杨幂杨幂

  “太眉时代”是什么?

  “太眉”是一种较粗的眉形,它有着笔直的轮廓和较深的颜色,没有角度。但却有着让脸显小,让人变美的功效哦。比起可爱的浅色平眉,这款眉妆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沉稳充满女人味,现在很多明星也跟着改变自己的眉妆哟,不信往下看!

刘涛刘涛
刘涛刘涛

  如果你担心平行“太眉”看起来会有些小女生,那你可以尝试一下刘涛的这款“太眉”,这种眉形虽然可以表达自己独立坚强的性格,但是却柔中带刚,虽然颜色较深,却眉形幅度较小,即使你素颜也不用担心眉毛会看起来特别怪异。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宋慧乔

  弯弯“太眉”

  乔妹是韩国氧气美女,但是她的妆容还是和韩国人统一“模子”里刻出来的有所差别,尤其在眉毛上不会采用我见犹怜的韩式浅平眉,而大多是亲切的弯弯深色“太眉”妆,看起来脸型较为立体,却柔和又有魅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太眉 眉妆 杨幂 全智贤 显脸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