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丽坤你si不si傻 妆纯插足婊好过做真女神?

2015-11-08 08:55: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王丽坤惨变周三见女主,被拍到做插足婊破坏人家婚姻这样的事也是醉了。难道心目中那个正经又清纯的素颜女神其实是妆出来的?醒醒吧丽坤儿!看看姚笛还不够惨嘛!身处娱乐圈不是每个人都能天天夺头条的,靠绯闻确实可以占据新闻的热点话题,可是你不能学点绯闻高手的本事么?(来源:pclady)

王丽坤王丽坤姚笛
于和伟王丽坤于和伟王丽坤

  图中站在王丽坤身边的这位就是此次事件的男主角,演员于和伟。别看他其貌不扬,但是跟王丽坤已经有多达5次合作拍摄的经历,据爆料两人的地下情已经持续了3年之久。最重要的是,这位于先生有妻子、有女儿,真的也是给这两位跪了。

王丽坤王丽坤

  人称素颜女神的王丽坤,长相浓眉大眼十分符合传统审美,气质温文眉眼清秀,淡淡的妆容就能显得整个人又美又上镜,一直是很有文艺清纯气质的女星代表,结果这次插足丑闻被曝出来,实在也是不知道要怎么把这个场子找回来了。

姚笛文章姚笛

  王丽坤你能不能长点心,姚笛那么大个跟头摔在那里,现在还没有缓过劲儿来,你怎么就不能学点好。当年《裸婚时代》姚笛文章成为好多人都羡慕的银幕cp,结果两个人戏里的感情放不下,被拍出了著名的“周一见”,姚笛可谓是千夫所指被黑出翔,事业也因此停顿。

姚笛姚笛

  再复出的姚笛虽然面容没有太大的变化,相反的依靠化妆技术看上去还更加水嫩了,但是经历了风波之后的眼神,再也没法找倒过去灵动的感觉——这可不是贴个假睫毛带个美瞳就能收到的效果。即使用ps磨了几层皮,粉嘟嘟的好像少女一般,变了就是变了,没有办法可以妆的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郑爽郑爽

  要说娱乐圈的女星,永远都少不了绯闻,但是如何保持自己的形象就要看个人本事了。除了像王丽坤、姚笛这样伤人伤己的,还有不少也是绯闻缠身,直接影响自己 的桃花运啊!郑爽自从与塘主张翰分手之后也是绯闻不断,先是大跌眼镜的被爆出与胡彦斌在一起,然而似乎这一恋情又告终!与杨洋现在也是说不清道不明。不过 像爽妹子这么清秀可人的模样谁都会喜欢的吧,无公害的披肩发,妆容偏清新自然,唇彩也多以粉色系进行搭配,显得十分少女。

郑爽郑爽

  像郑爽这么大方承认整容的女星应该少之又少吧,不过这么坦然的她也受到了大家的欣赏。雾面的妆感极为自然,不过如果你的皮肤很油或者你只想要部分妆容呈现雾面效果,那我们建议还是在T区快速扫上一些散粉。记得用干净的散粉刷来上妆,快来试试吧。

郑爽郑爽

  在与井柏然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中的妆容和穿搭也成为了许多女生学习的范本!清透、白皙的底妆,水水润润的,散发着光彩,整个人的气质都显得与众不同,小清新又有女人味;棕粉色眼影涂抹在眼窝,记住眼线要沿着睫毛根部画,搭配内眼线更自然有神哦!

赵丽颖赵丽颖

  身为娱乐圈新宠的赵丽颖出道以来也是备受瞩目,与陈晓那若有若无的感情牵扯了不少人的心哪!可惜陈晓现在已经跟陈妍希双宿双飞了。而之前大火的花千骨,也 让很多人都超想要画骨夫妇假戏真做。先不说别的,赵丽颖这种“绯闻体质”跟她的圆脸还真是有几分关系,小包子脸的女生似乎特别惹人疼爱,配上瞬间很有精神 的眉毛,好感度up!首先画出眉毛的轮廓,再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粉填色,如此眉妆才会显的自然。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的皮肤白的真是发光了!但是同志们千万别一味的追求白,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是裸妆的关键,与自然肤色相差太大就会有明显的妆感。可以先在脖子与脸部交界处试色,接近自然肤色、不会有浮粉、贴合肌肤的粉底液为最佳选择。

邓紫棋邓紫棋

  邓紫棋在《我是歌手》后爆红,同时也出了不少新闻啊,就连我们的金秀贤欧巴都和金鱼妹妹传出一段故事!不过金鱼妹妹,在时装周上的这身造型会让你变成绯闻绝缘体的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眼妆还是值得学习的,没有过多的色彩,卷翘的睫毛让眼睛神采飞扬!

邓紫棋邓紫棋

  作为90后的水灵妹纸,底子好那是没办法的!夸张假睫毛不再占据半壁江山,而变成了用浓密睫毛膏取代假睫毛,眼部的小烟熏加上眼头的提亮是她的特色,打造灵动眼妆,成熟中又不失可爱。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 姚笛 于和伟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