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的有岁月橡皮擦!10款遮瑕品隐藏年龄

2015-11-11 01:05: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容易泄露年龄的部位是哪里?毫无疑问,是眼睛、嘴角和法令纹。要彻底解决岁月痕迹即使整容也做不到,但我们可以靠神奇的化妆技术来“瞒天过海”,用遮瑕产品让这些部位的细纹、暗沉统统“隐身”。 (来源:瑞丽网)

遮瑕遮瑕
最易凸显衰老痕迹最易凸显衰老痕迹

  图上的4个部位最容易凸显衰老痕迹,就是需要遮瑕的重点区域啦。不过为什么我们使用了遮瑕产品妆感却总是很厚重?遮瑕膏究竟怎么用才能打造出轻盈饱满的完美“伪素颜”?

遮瑕小tips遮瑕小tips

  为什么韩剧女主角看起来皮肤都很好?看起来好像没画什么妆,肌肤状态饱满充满光泽感,其实不是妆很淡,是妆的很有技巧!

  1、先上底妆再上遮瑕   

  如果你先上底妆你会发现之后遮瑕膏的用量就不会那么多。反之,若你先用遮瑕膏的话就会发现效果还是被底妆盖掉。

  2、遮黑眼圈的方式为先深再浅的“倒三角形”   

  遮黑眼圈的时候只画个两撇,很容易造成眼下过白的状况发生,一般来说最好要准备两种颜色的遮瑕膏,一个深一个浅,先用深的颜色在眼下画出“小倒三角形”遮住黑眼圈,之后再用浅色画“大三角型”提亮。

  3、眼皮遮瑕眼影更持久   

  如果你不想多花钱买眼影底膏,那就用遮瑕膏来代替。这么做也能预防眼影脱妆。

遮瑕小tips遮瑕小tips

  4、藉由比肤色“深两色”与“白两色”的两种遮瑕膏打造整脸五官

  避免造成眼下过白的状况发生,一般来说最好要准备两种颜色的遮瑕膏,一个深一个浅,先用深的颜色在眼下画出“小倒三角形”遮住黑眼圈,之后再用浅色画“大三角型”提亮。   

  3、眼皮遮瑕眼影更持久   

  如果你不想多花钱买眼影底膏,那就用遮瑕膏来代替。这么做也能预防眼影脱妆。

  4、遮掩身体伤疤或痘痘   

  如果要遮胸口或背上的痘痘,就直接用与肤色相同的遮瑕膏盖上,然后再用蜜粉定妆。重复这步骤直到看不见小瑕疵。遮瑕膏能藏住痘痘,而蜜粉能防止遮瑕膏脱落。

遮瑕小tips遮瑕小tips

  5、比肤色的浅一号来打亮   

  用比肤色浅一到二色阶的遮瑕膏来提亮眼睛的三个部位:眼头、眼皮中间、眉骨下方,这么做会比直接用打亮产品看起来较有神而且很自然。此方法如果你前一天没睡好或是宿醉都很适合!   

  6、无名指沾带橘色的遮瑕膏来遮黑眼圈   

  用无名指是因为它是力道最轻的,刚好适合比较细致的眼周位置。橘色调或粉色调的遮瑕膏能盖住眼下的蓝色黑眼圈,之后再叠上与肤色相近的遮瑕膏。

  7、不同的遮瑕膏用处   

  绿色的遮瑕膏用来对付泛红的痘痘、或是其他红色肌肤问题。黄色调的遮瑕膏能更正几乎所有肤色不均的问题,粉色或橘色可以拿来遮黑眼圈。   

  8、修正眼线错误   

  用斜角刷沾遮瑕膏可以让猫眼妆更锐利、修正眼线小错误,会比整个卸掉重画更简单。

遮瑕小tips遮瑕小tips

  9、修饰唇型   

  若是觉得自己的唇型太宽,可以运用小尖刷沾遮瑕膏轻轻在嘴角及唇峰处修饰,让唇型更立体,唇彩也会更明亮。   

  10、创造丰唇效果   

  制造丰唇效果就在唇中间先上亮色遮瑕膏,接著利用指尖的温度将它推开,上裸色唇膏。另外也可以先用遮瑕膏模糊唇线,再用唇笔画出你想要的唇线位置。再擦上想要的口红就可以了!

  11、让眉型更立体   

  用亮色遮瑕膏画在眉毛上下提亮。接着再用指尖晕开,因为手指温度会比刷具更能使线条柔软。   

  12、强调出锁骨线条   

  如果要使锁骨明显,先耸肩,使用比肤色“深两色阶”与“白两色阶”的两种遮瑕膏。用亮色上在锁骨上方;在用暗色画在锁骨上下位置制造阴影效果。接着拿一块沾湿的海绵将两色调自然混合,不要留有明显的线条。   

  13、变身饰底乳   

  你可以将乳液混合遮瑕膏,就会有饰底乳的效果,这么做既能修饰肤色又能保湿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遮瑕 遮瑕膏 遮瑕笔 黑眼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