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一代国民妹妹已上位 裸眼+咬唇好感度依旧

2015-11-11 01:1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印象中还是IU还是青涩国民妹妹IU,原来眨眼间已出落成女神,国民初恋秀智也已经蜜运,还来不及感叹光阴似箭,新一代的国民妹妹已经横空出世,不变的是能够成为妹妹的人,妆容一定都带有清纯无辜的标签,无论是IU经典的韩国眼线妆还是新妹妹示范的韩式眼妆,好感度的韩妆一直是粉丝们追捧的重点。(来源:爱美女性网)

国民妹妹国民妹妹

  印象中还是IU还是青涩国民妹妹IU,原来眨眼间已出落成女神,国民初恋秀智也已经蜜运,还来不及感叹“光阴似箭”,新一代的国民妹妹已经横空出世。虽然物是人非,但不变的是,能够成为“妹妹”的人,妆容一定都带有清纯、无辜的标签。

回顾IU的国民妹妹时代回顾IU的国民妹妹时代

  回顾IU的国民妹妹时代,每一张照片都如素颜一般,好像内眼线和卧蚕妆都浑然天成的样子,加上一直被誉为“胶原蛋白脸”的好肤质和无辜眼神,“国民妹妹”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如今IU已经出落成标致大美人,看上去娴静、笑容可亲的她已经是一等一的女神啦~\(≧▽≦)/~

如今的IU如今的IU

  与旧日的素淡妆容不同,现在IU都喜欢画血色红唇,搭配一头黑长直,和剪裁简约的小礼服,让编编看得很感动。

IUIU

  最近还拍摄了一辑概念写真,红唇、平眉依旧是IU的标配妆容。带上双色隐形眼影,如小猫一般神秘。整套写真的风格都比较实验性,看来IU更希望从“妹妹”一角向更多方面成长哦!

  虽然妆容的颜色变得更强烈,但是眼线的画法似乎一直不变,适合于如IU一样带有一点点内双(双眼皮教厚)的眼线画法是这样的:

眼线眼线

  Step 1 找出与眼头同高的位置即为结束点。

  Step 2 从眼线结束点开始,贴着睫毛根部往眼头描画眼线。

  Step 3 填满眼线,再用眼线膏轻轻描绘眼头“>”位即可。

  另外,IU如今最喜爱画的血色唇,其中也有奥妙:

红唇妆红唇妆

  红唇妆其实比较不好hold,不想变成血盆大口,唇妆的边缘不能超过嘴唇,先在双唇内侧上色,再用手指将颜色点开、模糊唇线也是不错的做法。

秀智秀智

  秀智出道的时候同样清纯可人,被冠以与“国民妹妹”相当的“国民初恋”一称。

  看她从前的妆容,同样清澈到不能再清,睫毛乖乖夹得翘起,完全不用假睫毛!

秀智秀智

  但是从去年开始,就能看到秀智对不同风格的妆容的尝试都多了很多:欧美风格小烟熏搭配雾面红唇,隐去了卧蚕使她更性感;带高光的渐变唇,让时尚度马上提升;最近要出版的写真集中,妆容带点小野性,饱和的红唇妆,唇形画得非常完美,实在可圈可点。

  即使妆容风格趋于成熟,但是秀智大部分时候都不会放弃她的小卧蚕。秀智风的卧蚕妆可以这样打造:

秀智眼妆秀智眼妆

  Step 1 由眼头至眼睛2/3处,直接用眼影笔沿着卧蚕涂。

  Step 2 用粉色眼影由上往下刷,将原本笔状的线条晕开。

  Step 3 瞳孔外侧至眼线尾端,刷上棕色且不要有明显边线。

  秀智的唇妆同样已经没有从前朴素的样子了,主要以华丽的光泽艳色唇为主:

秀智的唇妆秀智的唇妆

  打造光泽艳色唇,可以从产品入手,选择桃红色系的唇彩,涂在双唇上就OK,唇形要画得仔细才有精致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民妹妹 IU 秀智 金裕贞 金所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