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化妆包“瘦身时代” 出门只带4支笔足矣

2015-11-13 07:02: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你还在为化妆包太大太重而烦恼时,美妆界已经悄悄诞生了一群“美妆笔”,这些细长苗条的“魔法棒”,不仅使用方便,而且易于携带,不论是底妆、眼影、唇妆,从此只用几支“笔”就能轻松搞定! (来源:瑞丽网)

美妆笔美妆笔
眼妆笔眼妆笔

  眼影眼线结合,只需一支笔在眼睑稍稍描画,不需要过多技巧,补妆也变得方便省时。

倩碧蜡笔小胖眼影倩碧蜡笔小胖眼影

  单品推荐:倩碧蜡笔小胖眼影 RMB160

  蜡笔形设计,丝滑膏狀配方,易上色易推开,8款色调以供选择,可单独使用或随意搭配混和,令眼妆更富立体感。

底妆笔底妆笔

  底妆笔

  底妆也可以用“笔”来涂抹,不担心粉底瓶子摔碎或者洒出,左右两颊和额头下巴轻轻抹两下,再均匀涂开,无瑕底妆就完成了,用时不到3分钟。造型呆萌的底妆笔放在包里只占一支口红的空间。 单品推荐:贝玲妃好玩多用途粉底遮瑕棒 RMB350 兼具遮瑕与粉底效果,质地柔滑,使用简单。

底妆笔底妆笔

  底妆笔

  单品推荐:蜜丝佛陀彩虹调色遮瑕笔膏 RMB128 鹅黄色:修正眼袋,黑眼圈。粉绿色:局部泛红,痘痘肌适用。粉紫色:暗黄肤色适用。水蜜桃:提亮遮瑕,斑点肤质首选。亮光色:提亮肤色。

唇妆笔唇妆笔

  唇妆笔

  唇颊两用虽然已经不是稀奇事,做成气垫笔的样子还真是让人心动不已呢!热度不减的咬唇妆和气色腮红竟能一笔搞定!

唇妆笔唇妆笔

  唇妆笔

  单品推荐:欧莱雅丝柔雾感唇粉膏棒 RMB120 突破性气垫笔头轻松晕染打造咬唇妆、哑光雾感唇妆。

唇妆笔唇妆笔

  唇妆笔

  单品推荐:兰芝幻彩气垫唇颊笔 RMB125 高显色唇膏配方,清新奶油质地,使用气垫刷,轻松点缀唇部色彩。作为腮红使用,轻点脸颊,帮助呈现健康气色。

万能笔万能笔

  万能笔

  还有这类万能的好东西,颜色质地分类众多,眼线、遮瑕、提亮、唇妆,一支笔能代替所有。很适合化妆新手和学生党。 单品推荐: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 RMB58 颜色丰富,眼部、唇部、腮红都可以使用,亚光、珠光、闪光、亮泽光、自然光五种质地任选,含有高性能防水混合物,持久保持干净不晕染。

文章关键词: 化妆包 唇妆笔 底妆笔 眼影笔 眼线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