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搞怪归搞怪 但大表姐每次都有好好化妆哦

2015-11-19 06:49: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表姐劳伦斯最近一直在为了宣传《饥饿游戏3》奔走。忙碌她依然不忘搞怪本性,到处做鬼脸玩乌龙,圈粉无数。不过,搞怪归搞怪,大表姐每次搞怪的时候都没忘记好好化个美美的妆哦!这样做鬼脸才能既好笑又美丽~

20151110_25737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让你认识大表姐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除了电影《饥饿游戏》系列,还有啥?她的搞怪表情打赌你一定见过不少。活脱脱也是个行走的表情包。先来感受一下大表姐的表情功力!

20151110_03553先把脸扭开……然后再……
20151117_37827哎呀……也是太恶心!
20151101_09386不就是翻白眼么?我也会呀!
20151117_35060你听不到?我大点声!
704_1781409_413080来!签名拿好!

  好了!看完表情包,现在说回妆容~

  其实大表姐正经起来也是一枚十分美艳又端庄的妹子呢!每次出席活动什么的,都凹的一手好造型,画的一脸好妆容。要什么感觉都能信手拈来~不然,你以为光会做几个鬼脸就能平白无故圈那么多忠粉吗?

  [金发红唇很经典]

金发红唇金发红唇

  淡金色的微卷齐肩发,大部分侧分在一边,干净的底妆和强调眼尾的简约眼妆,眼角内侧轻轻提亮,眼部轮廓更加清晰,眼妆更加有神;干净的底妆与拉长的眼睫,与红唇碰撞更加凸显了一抹妩媚与性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珍妮佛-劳伦斯 大表姐 搞怪 饥饿游戏 欧美女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