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0+赵雅芝美到没朋友 小烟熏在手减龄胜过林青霞

2015-11-20 07:27: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出道很多年,但如今却依旧容颜未老、而且魅力愈曾的明星数不胜数。多年过去,为何她们仍能以光鲜亮丽的形象游走在大众视线里,岁月好似不曾在她们身上流淌过?刚过完61大寿的赵雅芝美到没朋友,生日宴上小烟熏大红唇美得既风情又经典。这样的50后少女也是不少,想要美不一定非要打针动刀子,学学大美人就好。(来源:pclady)

赵雅芝林青霞赵雅芝林青霞
赵雅芝赵雅芝

  11月15日是不老女神赵雅芝61岁生日,当晚她现身某慈善演唱会当嘉宾,一袭白色长裙礼服,笑容甜美。一向保养得宜的她,在妆容上更是没有疏忽。烟熏妆正合适女神高雅的气质,一玫红色唇妆搭配的惟妙惟肖,看起来丝毫没有老相。半包式眼线增加双眼的妩媚感,大地色眼影散在上眼尾和卧蚕部分,卷翘的睫毛使眼部线条清晰而迷人。

赵雅芝赵雅芝

  赵雅芝年轻的时候就是以温婉古典的美著称,从存照上看,赵雅芝年轻的时候就喜欢上小烟熏了呢。不过那时候搭配的是柳叶细弯眉,而现在则是一字刀眉,鼻梁通过修容粉立体地显现出来。

林青霞林青霞

  说到经典岁月女神怎么能少得了林青霞,她的美丽质天成,堪称绝色,是娱乐圈少有的仙气与英气并存的女神!如今61岁的她依旧烟熏眼妆,复古玫红唇出现在观众面前。要说岁月是把杀猪刀,那在林青霞身上就绝对是把美工刀了!

林青霞林青霞

  林青霞是七十年代后期最著名的文艺片巨星之一,曾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亦是当时华语影坛的玉女掌门人。林青霞的皮肤紧致,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已经有很好的气色,灰色的眼影与以往来的不同,加上粉嫩的腮红,时尚感也是爆棚。

林青霞林青霞

  林青霞可谓是当时的时尚ICON,粉色的棉质连衣裙搭配一条白色宽腰带,即使是以现在的眼光也觉得十分时髦;黑色的粗眉复古而且显得精神饱满,橘红色唇膏让双唇更加丰润。

刘晓庆刘晓庆

  武则天的扮演者刘晓庆想必大家也忘不了,除了那种皇后的气场,还有她可塑性颇强的演技及外表。想要把自己打扮得像瓷娃娃一样,最基本的就是要有一个晶莹剔透吹弹即破的肌肤,所以底妆对于颜色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年纪大了不能只追求白,要与自身气质相符合。

刘晓庆刘晓庆

  60岁,也许你家中或者邻居的奶奶也是这个年纪,但是你见过这样年轻漂亮的奶奶吗?选择一个色彩跳跃且符合流行趋势的眼影,不仅能“隐藏”你浮肿或者下榻的眼皮,还能使你看起来年轻好几岁。立体的卷翘睫毛点亮眼妆部分,一席玫红色唇妆高贵而优雅。

刘晓庆刘晓庆

  刘晓庆精致的五官及脸型基于基因,本就可以打造出比同龄人更显年轻的妆容。少时的她看起来肌底十分好,接近素颜出镜的她只是用同一色系的腮红和唇彩妆饰。话说也搞不太懂这是腮红还是高原红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 林青霞 减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