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薄底妆+大地眼妆 教你画冬日元气红唇妆

2015-11-20 07:28: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突然的降温,难免会让人生病着凉,脸色容易变差,疲倦气很重。彩妆在气色不好时就成为了急救良药,今天推荐一款冬日元气红唇妆,简单几步,让你摆脱疲倦神色!(来源:海报时尚网)

秋日元气妆容秋日元气妆容

  突然的降温,难免会让人生病着凉,气色容易变差,疲倦气很重。彩妆在气色不好时就成为了急救良药,今天推荐一款冬日元气红唇妆,简单几步,让你摆脱疲倦神色!

底妆底妆

  底妆:

  一款精致的妆容只用到一款底妆品是不够的。眼睛下方可以使用遮瑕能力较高的粉底液,两颊两侧可以选择色号深一度的粉底液,而脸颊当中则要使用颜色显、亮度高的粉底产品。通过分割区域的画法,整个妆容的立体感和通透度将会大大提升!

  秋天气候干燥,上妆之后非常容易出现起皮、脱妆的现象,妆容质感会变差。所以选择底妆的时候可以选择保湿效果好的底妆产品,如添加精油成分的粉底液。编辑推荐阿玛尼小滴管,只需一滴,就能打造完美羽幻肤质。

眼妆眼妆

  秋日的眼妆中,大地色是绝对的主打,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又不过于张扬,暖暖的颜色最适合亚洲人。

眉毛眉毛

  首先,眉毛要与肤色、发色相搭配,染发的女生,尽量选择比发色略浅一点的颜色。以大地色的哑光感眼影打底,轻轻涂抹在上眼睑。

眼影眼影

  之后选择四色眼影中的中间色来涂抹眼睛两头的区域和下眼睑,打造出立体深邃的效果,眼尾处可以选择深色加强。

内眼线内眼线

  最后选择四色眼影的提亮色涂抹在眼皮当中区域,让这种渐变和立体感增强。补上内眼线和贴上假睫毛,眼妆部分就大功告成!

冬日的元气妆容冬日的元气妆容
唇色唇色

  冬日的元气妆容,少不了唇色与腮红的搭配,明亮的橘红色非常适合冬天,柔润的妆感不会产生距离感,让肤色瞬间明亮起来!

文章关键词: 眼妆 底妆 眼妆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